央視體育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直播點播NBACBA國足中超歐冠英超意甲德甲數據客戶端策劃

湖人雄鹿有意邀佩頓任助教 名宿有望調教林書豪

體育資訊央視網體育綜合 2014年07月27日 11:41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北京時間7月27日,斯科特4年1700萬簽約湖人,新賽季將執教紫金軍團。主帥確定之後,湖人的教練團隊也需從新組建,而名宿加裏-佩頓成為一大熱門候選人。

  加裏-佩頓近年來一直在輔導年輕球員成長,包括猛龍新星德羅讚。或許你會有些驚訝佩頓會對助教感興趣,因為當下作為FOX體育評論員,佩頓的生活充滿樂趣。不過,想想基德、科爾和費舍爾,如今的NBA似乎對教練有無執教經歷並不看重。

  特別是作為傳奇控衛,佩頓具有豐富的經驗和對比賽的洞察能力。目前,湖人和雄鹿均有意邀請佩頓擔任助教。如果佩頓隨斯科特加盟湖人,將會對紫金軍的後衛線提供很大幫助,林書豪或許能在名宿的調教下,迅速成長。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機
安卓pad

下載央視體育客戶端,精彩賽事,即刻呈現!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