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體育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直播點播NBACBA國足中超歐冠英超意甲德甲數據客戶端策劃

勒夫宣佈退出美國男籃訓練營 確定將缺席世界盃

體育資訊央視網體育綜合 2014年07月27日 08:27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北京時間7月27日消息,來自ESPN的報道稱,由於個人在森林狼隊未來的不確定性,凱文-勒夫宣佈退出本次美國男籃訓練營。

  勒夫正處於決定未來在哪打球的關鍵時期,他早已向森林狼隊提交了交易申請。勒夫與森林狼隊的現有合同還剩1年,有消息靈通人士透露,包括騎士隊、勇士隊和公牛隊在內的多支球隊都對勒夫表現出了濃厚的興趣,但直到現在,各隊與森林狼隊的談判並沒有取得實質性的進展。

  美國籃協在聲明中表示,“因為凱文當前的狀況,所以他決定退出本次訓練營。”按照原定計劃,勒夫應該在當地時間週日抵達“賭城”並參加在內華達拉斯維加斯分校進行的訓練營。《雅虎體育》表示,勒夫確定不會參加1個月後在西班牙進行的男籃世界盃。“事實是,我們只會關注那些可以打球的球員,”美國籃協主席傑裏-科朗格洛在聲明中表示,“我們的陣容非常非常有深度,這有助於幫助我們完成工作。”

  本週早些時候,騎士隊正式簽下今年狀元秀安德魯-維金斯。據悉,騎士隊仍是勒夫爭奪戰的領跑者,不過根據聯盟規定,維金斯必須在1個月之後才能被交易;所以勒夫的交易不太可能在短期內達成。

  勒夫成為近期第3位退出美國隊的大個子,之前兩人分別是拉馬庫斯-阿爾德里奇和佈雷克-格裏芬。勒夫是美國隊奪取2012年倫敦奧運會金牌的重要成員之一,他的外線投射在國際賽場對國家隊極具價值。隨著勒夫的退出,本次美國男籃訓練營還剩下4名年輕內線,分別是德馬庫斯-考辛斯、安東尼-戴維斯、安德列-德拉蒙德,以及肯尼斯-法裏埃德。因為內線深度的問題,司職小前鋒的錢德勒-帕森斯有可能被提升至大前鋒位置。

  有消息指出,老K教練也許會考慮補充其他球員,包括普拉姆利兩兄弟。今日在接受記者採訪時,科朗格洛表示,“我們的陣容有一定的靈活性。當然,如果真的在人手方面遇到問題,我們會解決的,我們有後備方案。”

  1年前,勒夫曾許諾將參加世界盃,科朗格洛説道:“凱文真的很想打球,現階段他非常愧疚。不過當前的形勢不允許他參加訓練營。”

  只有本屆世界盃的冠軍有資格獲得2016年裏約奧運會的入場券。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機
安卓pad

下載央視體育客戶端,精彩賽事,即刻呈現!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