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體育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直播點播NBACBA國足中超歐冠英超意甲德甲數據客戶端策劃

WTA江西賽彭帥鏖戰202分鐘 失5賽點險勝鄭賽賽晉級

體育資訊央視網體育綜合 2014年07月26日 21:27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北京時間7月26日,總獎金為12.5萬美元的中弘江西國網球賽展開半決賽的爭奪,持外卡出戰的頭號種子彭帥迎戰6號種子鄭賽賽。經過3小時22分鐘的苦戰,浪費了5個賽點後她艱難的6-4/6-7(6)/6-3擊敗了師妹鄭賽賽晉級女單決賽。

  這是彭帥和鄭賽賽巡迴賽中首次遭遇,但兩人之間非常熟悉。她們都師從馬偉開,也是國家隊和天津隊隊友。彭帥的此前的晉級之路相當輕鬆,三場比賽都是直落兩盤過關,而鄭賽賽都是苦戰艱難晉級。

  比賽由彭帥來率先發球,雙方前三局都輕鬆保發,彭帥2-1領先。第四局,彭帥40-0領先拿到連續3個破發點,但之後她打得有些急躁被對手連下5分保發。隨後兩局雙方也都完成保發戰成了3-3平。第7局,彭帥連續失誤送給鄭賽賽兩個破發點,但同樣未能兌現,多次平分後彭帥艱難保發。隨後的第8局和第9局,雙方都保得很輕鬆,彭帥5-4領先。關鍵的第10局,彭帥40-15拿到兩個破發點,鄭賽賽利用出色的發球挽回第一個,但彭帥兌現了最後一個破發點6-4拿下第一盤。

  第二盤,彭帥一上來連破帶保2-0領先,但鄭賽賽馬上回破並輕鬆保發2-2平。第5局彭帥輕鬆保發後,第6局她又拿到破發點,最終鄭賽賽擊球彈網出界後4-2領先。雙方此後各自保發彭帥5-3領先。關鍵的第9局,彭帥在發球勝賽局打得非常急躁,多次失誤後被對手追至4-5。破掉對手的發球勝賽局後鄭賽賽love game保發將比分追至了5-5。雙方之後又各自完成保發,第二盤雙方進入到搶7大戰。搶7的比賽中彭帥一上來4-0領先,但鄭賽賽毫不示弱也將比分追至4-4。彭帥隨後又連下2分拿到2個賽點,但頑強的鄭賽賽隨後又連下4分,搶七中8-6拿下將比賽拖入決勝盤。

  來到決勝盤兩人一上來就形成了互破,又各自保發之後來到2-2平。第五局彭帥再度破發,保發之後取得了4-2的優勢。第七局過後鄭賽賽申請了醫療,此時比賽已經進行了超過三個小時。她在第九局自己的發球局再度送出破發點兼賽點,兩人幾度戰至平分,彭帥又浪費了4個賽點之後才以6-3拿下比賽。全場比賽耗時3小時22分鐘。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機
安卓pad

下載央視體育客戶端,精彩賽事,即刻呈現!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