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體育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直播點播NBACBA國足中超歐冠英超意甲德甲數據客戶端策劃

巴庫杯約萬諾夫斯基逆轉進四強 斯齊亞沃尼晉級

體育資訊央視網體育綜合 2014年07月26日 19:47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北京時間7月25日,2014賽季巴庫杯繼續進行,5號種子約萬諾夫斯基以4-6/7-5/6-3逆轉大黑馬江口実沙晉級四強,她將在半決賽迎戰沃格勒。在下半區的比賽中,衛冕冠軍斯維托麗娜以6-4/6-4完勝帕蒙蒂,斯齊亞沃尼以6-3/4-6/6-0力克穆拉德諾維奇。

  5號種子塞爾維亞選手約萬諾夫斯基此役的對手是賽會黑馬日本選手江口実沙,最終她以4-6/7-5,/6-3逆轉擊敗對手晉級四強。半決賽中約萬諾夫斯基的對手將是瑞士人沃格勒,後者在另外一場1/4決賽中以6-2/2-6/6-4淘汰了以色列老將皮爾。

  下半區中,前法網冠軍意大利老將斯齊亞沃尼苦戰三盤,以6-3/4-6/6-0戰勝了法網曾戰勝過李娜的法國選手梅拉德諾維奇。34歲的斯齊亞沃尼下輪的對手將是2號種子烏克蘭的斯維圖麗娜,後者以兩個6-4擊退了法國選手帕門蒂爾晉級四強。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機
安卓pad

下載央視體育客戶端,精彩賽事,即刻呈現!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