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體育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直播點播NBACBA國足中超歐冠英超意甲德甲數據客戶端策劃

江西賽彭帥淘汰王薔進四強 與鄭賽賽爭決賽席位

體育資訊央視網體育綜合 2014年07月26日 19:46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北京時間7月25日,總獎金為12.5萬美元的江西國際女網公開賽繼續正賽1/4決賽爭奪,頭號種子彭帥以兩個6-2輕鬆戰勝隊友王薔,她將與鄭賽賽爭奪一個決賽席位。下半區中,劉方舟6-1/4-6/6-2淘汰了中國香港的張玲,她將與泰國選手庫姆淳爭奪一個決賽席位。

  彭帥是本次賽會的頭號種子,先後戰勝了韓馨蘊、克萊門進入八強。1/4決賽,彭帥的對手是本次比賽中表現不錯的小花王薔,後者首輪曾戰勝了7號種子段瑩瑩,第二輪又淘汰了泰國選手樂琪瓦佳。

  首盤,彭帥兩次破發後5-2領先,隨後比賽因雨中斷,比賽也由室外改到了室內進行,回到室內彭帥破發,以6-2先下一城。第二盤彭帥在2平之後連贏四局,從而以兩個6-2戰勝王薔進入四強。

  鄭賽賽1/4決賽的對手是日本選手土居美咲,此前中國小花曾在宿州站擊敗過對手。此役首盤,鄭賽賽兩次破發,以6-3先下一城。第二盤,兩人一度纏鬥到搶七,最終鄭賽賽小分7-5獲勝,她將與彭帥爭奪一個決賽席位。

  下半區中,95後小將劉方舟表現搶眼,面對中國香港的張玲首盤即6-1獲勝,第二盤張玲6-4回敬一盤,不過決勝盤劉方舟兩次破發,以6-2再勝,從而贏得了這場三盤大戰。

  半決賽中,劉方舟將與泰國選手庫姆淳爭奪一個決賽席位,後者在另外一場比賽中以6-4/7-5戰勝了中國選手王雅繁。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機
安卓pad

下載央視體育客戶端,精彩賽事,即刻呈現!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