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體育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直播點播NBACBA國足中超歐冠英超意甲德甲數據客戶端策劃

鵜鶘主帥:非常期待新賽季阿西克戴維斯組合

體育資訊央視網體育綜合 2014年07月26日 11:07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北京時間7月26日,鵜鶘隊當家核心安東尼-戴維斯接受了雅虎體育的採訪。

  雖然戴維斯剛剛年滿21歲,但休賽期是否能夠得到充分休息依舊是影響他職業生涯長短的關鍵所在。

  NBA職業生涯已經開始了兩個賽季,一次入選全明星;安東尼-戴維斯算得上順風順水,現在他最期待的是拉斯維加斯訓練營和被選入美國夢之隊,今年8月他將代表美國參加在馬德里舉辦的籃球世界盃。

  “很顯然我是一個毛頭小夥,所以我現在最主要的就是打好每一場比賽,”戴維斯在當地時間本週五接受了新奧爾良媒體的電話採訪。“我唯一的任務就是不斷打比賽,我愛籃球這項運動。”

  值得一提的是,鵜鶘隊主教練蒙蒂-威廉姆斯將擔任美國國家隊主教練邁克-沙舍夫斯基的助理教練,但諷刺的是蒙蒂-威廉姆斯一直把格雷格-波波維奇視為人生導師,他認為馬刺才是聯盟的典範。

  蒙蒂-威廉姆斯在接受採訪時沒有避諱談論戴維斯,他認為戴維斯的前途無量。

  “我認為他(戴維斯)可以有更好的成長空間,這種世界大賽是最好的鍛鍊舞臺,”威廉姆斯説。“入選美國隊會讓他明白自己的定位,這會加速他的成長。”

  截至目前為止,鵜鶘已經引入三名球員,歐米爾-阿西克、歐米-卡斯比和吉默-弗雷德特;威廉姆斯表示下個賽季鵜鶘會走的更遠。

  “今夏的引援工作讓球隊情況變得更好,”威廉姆斯説。“期待他們新賽季的發揮。”

  威廉姆斯表示自己會給戴維斯和阿西克更多的休息時間,國際賽事會讓他們二人比其他球員更疲憊。戴維斯表示今夏自己在堅持力量練習,他剛剛加盟NBA時體重為220磅,現在他的體重是238磅。

  “我並不知道教練會給我安排什麼樣的職位。”戴維斯説。“但是我會隨時做好準備,我想去馬德里贏球。”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機
安卓pad

下載央視體育客戶端,精彩賽事,即刻呈現!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