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體育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直播點播NBACBA國足中超歐冠英超意甲德甲數據客戶端策劃

布澤爾:科比邀我共同領導湖人 其專注度令人欽佩

體育資訊央視網體育 2014年07月26日 10:06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央視網體育7月26日報道:ESPN網站消息,湖人今天召開新聞發佈會,介紹了通過競價搶到的被特赦球員布澤爾,總經理庫普切克直呼幸運。

“對我們來説真是太幸運了,而且真是沒料到,我們的出價會是最高的,我們贏得了布澤爾,”庫普切克説道。

布澤爾透露,科比已經和他做過交流。

“‘做好準備吧’,科比這麼告訴我,”布澤爾説道,“準備好帶領球隊,準備好讓一些人驚訝吧。”

布澤爾對湖人現有陣容充滿了信心。

“我想我們可以發揮自身陣容的優勢,我們有很多運動健將,很多年輕球員,我們還會迎來科比復出,我很興奮自己可以和科比一起打球,”布澤爾説道。

“科比現在狀態極佳,他説自己覺得非常健康,充滿了幹勁。”

布澤爾表示,他從科比身上獲得了很多激勵。

“我看到了科比的打球態度,”布澤爾説道,“我看到了他的動力,他的專注力,他的眼界,能夠在這裡和他一起打球,這真是讓人激動。”

實際上,在爵士效力期間布澤爾和湖人是有“舊仇”的。在2008-10賽季期間,爵士連續3個賽季在季後賽中被湖人淘汰。所以,如果你不能擊敗他,你就加入他。

“我很沮喪,説實話,”布澤爾表示,“我們很想打敗他們,我們覺得當時我們的爵士是一支很有實力的隊伍。可以我們都是功虧一簣,但這很讓人沮喪,因為你想翻過高山,攀上頂峰,卻總是被同一支球隊阻止。”

“但就像我所説的一樣,我欽佩他們,因為你得尊敬你的對手,而我始終非常敬重湖人隊。所以,現在我們是一隊的隊友,這很棒,希望可以取得成功。”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機
安卓pad

下載央視體育客戶端,精彩賽事,即刻呈現!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