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體育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直播點播NBACBA國足中超歐冠英超意甲德甲數據客戶端策劃

布澤爾正式亮相湖人:科比讓我做好準備領導球隊

體育資訊央視網體育綜合 2014年07月26日 10:01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北京時間7月26日,根據ESPN的報道,卡洛斯-布澤爾今天正式亮相洛杉磯湖人,球隊經理米奇-庫普切克談到簽下布澤爾時,仍然覺得不可思議。

  “能夠競價成功是非常幸運的,也是我們沒有想到的,”庫普切克在今天的發佈會上説道,布澤爾在被公牛特赦之後,湖人隊僅用年薪325萬美元的合同就競價成功。

  “我覺得我們應該盡可能挖掘現有陣容的潛力,”布澤爾在發佈會上説道,“我們有著許多年輕的球員,擁有出色的運動能力,科比也要回來了,我很期待和他一起打球。”

  布澤爾曾和科比在2008年一道代表美國隊參加了奧運會並贏得金牌,在確定加盟湖人後,他也和科比進行過交流:“科比讓我做好準備去領導球隊,給人們帶來驚喜。”

  布澤爾也談到了今夏湖人補充的兩名年輕內線:“我看過蘭德爾大學時的許多比賽,他的表現非常出色,優秀的籃板手,在內線得分能力也很強。埃德-戴維斯運動能力很強,我和他有過幾次對抗,他保護禁區的能力很強,所以我也很興奮可以和他一起打球。”

  上賽季湖人戰績僅有27勝55負,不過休賽期他們迎來了林書豪、布澤爾等新援,今天拜倫-斯科特也正式成為球隊主帥,加上科比的復出,有理由對他們的新賽季抱有期望。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機
安卓pad

下載央視體育客戶端,精彩賽事,即刻呈現!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