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體育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直播點播NBACBA國足中超歐冠英超意甲德甲數據客戶端策劃

曝下季全明星或擴充為7天 15-16賽季提前1周開打

體育資訊央視網體育 2014年07月26日 10:01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央視網體育7月26日報道:根據《太陽哨兵報》消息,NBA正在研究把2014-15賽季的全明星週末時間擴大為一週,讓“全明星週末”變成“全明星周”,這樣各球隊在季中都將有一週的休息時間。

      根據一位了解這一討論進程的知情人稱,球員們可以在2月中旬得到7天的休息時間,不過這也會導致每支球隊新賽季都要多打1、2組背靠背。

      “這是現在他們使用的模式,當然賽程還沒完全填充好,仍在填補中,”一位知情人説道,“如果需要的話,聯盟會不會重新倒回去,又把這一週裏的幾天拿出來分配賽程?有這個可能。但是,休息一週這事看起來是基本成為事實了。”

      NBA2014-15賽季的賽程公佈時間推到了8月份,考慮到這次把全明星週末擴大為一週,有可能2015-16賽季將提前一週開打。當然,目前這還在討論中。

      “然後,我們還需要再研究那些已經安排好的季前賽賽程(2015),”一位NBA知情人表示。

      最近幾個賽季,球員們屢有提議希望在季中多休息幾天,像上賽季熱火的雷-阿倫就有這麼表達過,畢竟NBA常規賽太漫長,比賽又很激烈,休息是很必要的。

      新賽季的全明星週末按照原安排是在2月13日-15日進行(美國時間),地點分別在籃網主場和尼克斯主場。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機
安卓pad

下載央視體育客戶端,精彩賽事,即刻呈現!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