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體育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直播點播NBACBA國足中超歐冠英超意甲德甲數據客戶端策劃

斯科特與湖人有不解之緣 曾力助紫金軍奪總冠軍

體育資訊央視網體育綜和 2014年07月26日 09:01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斯科特

斯科特

北京時間7月25日,湖人今天對拜倫-斯科特正式提出工作邀請,斯科特在NBA履歷豐富,曾先後執教籃網、黃蜂和騎士。

斯科特與湖人有著不解之緣,他曾是上個世紀80年代那支“SHOW TIME”湖人的一員,和魔術師等著名湖人歷史巨星當過隊友,並以紫金軍團球員的身份拿到過3個總冠軍獎盃。1996年科比進入NBA的第一個賽季,斯科特甚至還與“小飛俠”當了一年的隊友,以一名前輩的身份對他言傳身教,指點他如何在這個聯盟裏生存,深得後來成為湖人核心巨星的科比的尊敬。

退役後斯科特曾在國王隊擔任兩個賽季的助理教練,隨後拿起教鞭,首支執教球隊是新澤西網隊。在他的率領下,新澤西網隊的戰績突飛猛進,2001-2003連續兩個賽季殺進總決賽,不過時運不佳,先後輸給湖人和馬刺。2004-2005賽季開始,斯科特開始執教黃蜂,並將黃蜂帶到了一個新的高度。2009-10賽季,新奧爾良黃蜂隊在新賽季開局不利,僅獲得3勝6負的戰績,排在當年西部聯盟第11位。球隊糟糕的戰績也讓拜倫-斯科特成為了替罪羊,最終遭到了球隊的解雇。2010-2011賽季開始,斯科特開始執教騎士,不過此時沒有詹姆斯的騎士完全成了聯盟魚腩,連續三個賽季不進季後賽,斯科特黯然下課。

斯科特善於用人,能讓球員發揮出最大的效力,培養和提拔新人也不錯,這次如果能執教湖人,或許能給處在危機中的湖人帶來新的希望。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機
安卓pad

下載央視體育客戶端,精彩賽事,即刻呈現!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