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體育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直播點播NBACBA國足中超歐冠英超意甲德甲數據客戶端策劃

曝湖人將聘斯科特為新帥 昔最佳主帥曾任KB隊友

體育資訊央視網體育 2014年07月26日 08:18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央視網體育7月26日消息:據ESPN記者克裏斯-布羅薩德報道,洛杉磯湖人已經正式邀請拜倫-斯科特擔任球隊的新主帥,雙方目前正在談判合同。

      在當地時間週四斯科特和湖人老闆吉姆-巴斯會面的時候,雙方已經達成了口頭協議。斯科特和他的經紀人正在和湖人確認合同的細節。可以説,斯科特距離正式出任湖人教練只剩下簽字畫押。

      斯科特的球員時代在NBA征戰了14個賽季,其中11個賽季在湖人隊度過,並且隨“魔術師”約翰遜三度幫助湖人舉起奧布萊恩杯。在1996-97賽季,斯科特還曾和科比並肩奮戰。7月初,科比在自己的籃球訓練營談到未來主帥人選時,科比點了拜倫-斯科特的名字,暗示自己希望他來執教:“他是我新秀時期的導師,這些年來我們之間的關係都非常密切。”

      在今年夏天,丹東尼辭職之後,斯科特一直被視作是湖人新任主帥的最熱門人選,他曾經3次與湖人進行面試商談,而湖人在完成選秀和基本完成轉會市場的操作後,才最終確定了主帥人選。

      從湖人隊退役之後,斯科特曾在13個賽季擔任NBA球隊主帥,先後在籃網、黃蜂(現更名為鵜鶘)、騎士三支球隊任職,總戰績為416勝521負。他的高光時刻出現在籃網隊,在籃網時期,他曾兩隊率隊打入總決賽(02、03年);在2007-08賽季出任黃蜂隊主帥期間,還曾獲頒年度最佳教練。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機
安卓pad

下載央視體育客戶端,精彩賽事,即刻呈現!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