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體育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直播點播NBACBA國足中超歐冠英超意甲德甲數據客戶端策劃

熱火名記暗示奧登無用 比斯利若歸隊須改善防守

體育資訊央視網體育 2014年07月25日 11:06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北京時間7月25日,邁阿密當地媒體知名熱火跟隊記者伊拉-溫德爾曼在回答球迷提問時表示,格雷格-奧登基本難堪大用,重回熱火的可能性不大,而邁克爾-比斯利尚可在進攻中承擔一定的份量,因而可以考慮用底薪簽下。

  上賽季,熱火都是以102萬美金的老將底薪簽下了奧登和比斯利,兩人當時也被寄予厚望,但隨著賽季的深入,兩人的出場機會越來越少,等到了總決賽的常規輪換時間,奧登和比斯利基本上已經消失。可以説,熱火總裁帕特-萊利的這兩筆小賭,以失敗告終。

  上賽季,奧登一共只為熱火打了23場比賽,其中6場首發,場均打9.2分鐘,得到2.9分2.3個籃板,儘管他才26歲,但已經蒼老挫敗不堪。因此,對於奧登的前景,溫德爾曼直言並不看好,“他能否有相對穩定的出場時間,我並不想發表觀點。我想格雷格恐怕也不清楚他是否依然有能力去打球。”

  溫德爾曼的這番措辭還算客氣,但潛臺詞很明顯——奧登幾乎淪為廢柴。這個夏天以來,熱火從來沒有傳出要和奧登再續一份合同的意思。

  而比斯利的情況相對樂觀一點,“當丹尼-格蘭傑可以擔當韋德的頭號得分後衛替補時,比斯利可以出現在側翼的小前鋒位置上,他的一對一進攻在很多時候是需要的。我甚至認為當詹姆斯離開後,可以給比斯利更多的耐心和空間。但是他的防守必須加強,尤其是當克裏斯-安德森不在場時,比斯利必須學會如何更好的保護籃下。”溫德爾曼表示。

  目前,熱火依然還有老將底薪的空間可以使用,只要比斯利願意,他就很有可能重回熱火,這也是他2008年開始職業生涯的第一站。上賽季,25歲的比斯利為熱火打了55場比賽,場均15.1分鐘內得到7.9分3.1個籃板。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機
安卓pad

下載央視體育客戶端,精彩賽事,即刻呈現!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