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體育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直播點播NBACBA國足中超歐冠英超意甲德甲數據客戶端策劃

小牛正式宣佈簽尼爾森 前魔獸助手將輔佐諾天王

體育資訊央視網體育 2014年07月25日 11:03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北京時間7月25日淩晨,小牛官方對外正式宣佈了簽下前魔獸助手賈梅爾-尼爾森的消息,而根據ESPN著名記者馬克-斯坦恩在推特上的爆料,尼爾森與小牛的這份合同細節也得到了曝光,據悉,這是一份為期兩年,總價值大約為550萬美元的合同。具體為:第一年尼爾森的合同價值為273.2萬美元,第二年為285.5萬美元,其中第二年為球員選項。

  根據此前的消息,尼爾森已經做出加盟小牛的承諾,只要他能夠順利通過體檢,便可以在新賽季披上達拉斯人的戰袍,而在今天,這一幕成為了現實。

  身高6英尺0英寸的尼爾森在場上司職控衛,這位2004年選秀大會的第20順位新秀,如今已經在NBA賽場上打拼了10個賽季,自進入NBA至今,他一直在魔術效力,並且在2009年入選過全明星陣容。在魔術效力期間,尼爾森總共出戰了651場比賽(其中556場以先發身份出戰),在場均29.2分鐘的上場時間裏,交出12.6分、5.4次助攻、3.1個籃板、1.0次搶斷的成績單。

  至今,尼爾森仍然保持著魔術隊史助攻紀錄(3501次),而在出戰場次方面(651場),他也排在魔術隊史第二的位置。其餘表現,投籃出手排名第二(7033次);出戰時間排名第三(19038分鐘)、總得分排名第四(8184分)。

  與魔獸霍華德搭檔,讓尼爾森的職業生涯迎來了閃光時刻,2008-09賽季,尼爾森曾經站上過總決賽賽場。

  今年夏天,小牛通過運作送走了上賽季的主力控衛卡爾德隆,顯然,達拉斯人需要在控衛位置進行補強,儘管此前有消息稱他們曾有意莫-威廉姆斯,但後來他們得到了尼爾森的加盟承諾。再加上通過運作得到的費爾頓以及德文-哈里斯,目前小牛在控衛位置上已經具備了一定實力。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機
安卓pad

下載央視體育客戶端,精彩賽事,即刻呈現!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