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體育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直播點播NBACBA國足中超歐冠英超意甲德甲數據客戶端策劃

格裏芬宣佈退出美國男籃 集中精力為下季做準備

體育資訊央視網體育 2014年07月25日 11:02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美國當地時間週四,洛杉磯快船隊在它的官方網站上發表了一篇簡短的聲明,稱球隊中的明星球員佈雷克-格裏芬宣佈退出美國男子籃球隊,不再參加將於今年在西班牙舉行的男籃世界盃。

  格裏芬稱,他非常榮幸之前能夠得到國家隊的徵召,為國效力隊任何人來説在任何時候都是難得的機會,但是他現在要把自己的精力集中在提高自己這方面,以便下賽季能以更好的狀態幫助快船隊提升戰績。

  2013-14賽季常規賽,格裏芬場均上場35.8分鐘,得到24.1分9.5個籃板和3.9個助攻,雖然快船隊在常規賽取得了優異的戰績,但是他們在西部半決賽以2:4輸給了雷霆隊,這或許是刺激今年夏天格裏芬下定決心苦練的主要原因。

  2012年格裏芬曾經入選過國家隊,但就在與多米尼加的熱身賽前,格裏芬在一場對抗賽中左膝蓋受傷,,從而失去了為國征戰倫敦奧運會並奪得金牌的機會。

  美國籃協在上周公佈了新一屆“夢之隊”的名單,19人的大名單中就包括了格裏芬,但是快船隊的另一位當家球星克裏斯-保羅卻缺席,如今格裏芬也宣佈退出,在今年的男籃世界盃賽場上,人們再也無法見到“空接之城”的兩位明星球員的精彩表演了。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機
安卓pad

下載央視體育客戶端,精彩賽事,即刻呈現!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