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體育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直播點播NBACBA國足中超歐冠英超意甲德甲數據客戶端策劃

傳霍華德曾試圖招募尼爾森 火箭今夏引援再受挫

體育資訊央視網體育 2014年07月25日 08:32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北京時間7月25日,據美國著名籃球專家沙姆-查拉尼婭透露,有消息人士稱,霍華德曾多次打電話與尼爾森溝通,試圖招募後者來到火箭,不過最終尼爾森還是選擇加盟小牛。

  此前魔術方面將尼爾森裁掉。在經過再三權衡之後,尼爾森最終選擇加盟小牛。據悉,尼爾森與小牛之間的合同為期2年。然而從目前情況來看,小牛並非是唯一一支有意引進尼爾森的球隊。

  據悉,霍華德曾多次打電話與尼爾森溝通,試圖招募後者來到火箭。值得一提的是,當初霍華德效力魔術期間,尼爾森是他身邊配合最為默契的搭檔之一。

  在今年夏天,火箭將控衛林書豪交易至湖人,在不少業界人士看來,柯南很難能夠完全填補林書豪離去留下的空缺。因此對於火箭而言,球隊顯然需要去補強控衛位置,包括朗多等球員都曾與火箭傳出過“緋聞”。

  從整體情況來看,尼爾森顯然很適合火箭隊。隨著年齡的增長,尼爾森儘管在得分以及投籃命中率方面有所下降,但是他的助攻能力卻有所提升。

  在過去兩個賽季中,尼爾森的場均助攻數分別為7.4次和7.0次,這兩項數據在相應賽季中均排進聯盟個人助攻榜前十位。

  對於火箭而言,缺少能夠組織進攻的控衛球員,正是球隊目前的一大軟肋。如果能引入尼爾森,那麼他的到來,無疑有助於火箭提升控衛實力。

  但是,從目前情況來看,火箭的引援計劃再次失敗。在今年夏天,火箭已經接連無緣引進像詹姆斯、安東尼和波什這樣的明星球員。

  不僅如此,火箭還失去了像帕森斯這樣的實力派球員,值得注意的一點是,與尼爾森一樣,帕森斯也是加盟小牛。

  在接受媒體採訪時,尼爾森談到了對於加盟小牛的看法。“與這些球員合作,希望我的三分球命中率能夠有所提升,”尼爾森坦言,“在進攻中,諾維茨基能夠吸引對手注意力,埃利斯和帕森斯也是如此,這樣有些球員就能夠處於空位。我已經準備好去命中這些空位投籃。”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機
安卓pad

下載央視體育客戶端,精彩賽事,即刻呈現!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