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體育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直播點播NBACBA國足中超歐冠英超意甲德甲數據客戶端策劃

騎士4年合同簽約狀元威金斯 30天內將無法被交易

體育資訊央視網體育 2014年07月25日 08:31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據ESPN網站消息,騎士於今天正式簽下了今年的狀元秀安德魯-威金斯,這也意味著,威金斯直至8月23日(美國時間)都不能被交易。

  今年夏天威金斯一直被捲入騎士和森林狼之間關於勒夫的交易流言中,之前也有若干報道稱騎士方面向威金斯做了承諾,保證他不會被交易,但球隊始終遲遲未和他簽約,現在威金斯正式簽下了新秀合同,按照規定,他在30天之內是無法被交易的。

  威金斯的合同為期4年,起薪為550萬美元,騎士還給予他20%的獎金。

  就目前來説,森林狼仍偏愛以威金斯為中心的交易方案,但30天的期限出來後,這也將給其它球隊再度爭取勒夫的機會。

  在本週早些時候,有消息稱公牛再度進入勒夫的戰爭中,他們的籌碼很可能主要是吉布森、米羅蒂奇。另外,如果勇士方面願意交出湯普森的話,那麼他們的報價也會成為騎士的威脅。

  知情人表示,就目前為止,森林狼覺得收到的報價中沒有哪一種好過關於騎士送出威金斯的這一方案,威金斯畢竟是今年的狀元秀,有成為未來超級巨星的潛力。

  同時,騎士還在今天簽下了二輪秀喬-哈里斯,他的合同為期3年,總價值270萬美元,第3個賽季的薪金是非保障性質。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機
安卓pad

下載央視體育客戶端,精彩賽事,即刻呈現!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