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體育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直播點播NBACBA國足中超歐冠英超意甲德甲數據客戶端策劃

25日早報:庫班完成關節手術 面具俠盼重回NBA

體育資訊央視網體育 2014年07月25日 08:27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北京時間2014年7月25日,以下是今日NBA相關消息匯總:

  太陽裁掉克裏斯馬斯

  菲尼克斯太陽隊通過官方推特發佈消息,裁掉搖擺人東特-克裏斯馬斯。克裏斯馬斯今年27歲,身高1米96,在球場擔任小前鋒或者得分後衛。2013-14賽季克裏斯馬斯在太陽出場31次,場均只有6.4分鐘,可以得到2.3分1.2個籃板球。不過克裏斯馬斯的命中率只有35.5%,三分球命中率更是只有29%。克裏斯馬斯在2014-15賽季的薪水是81.6萬美元,但屬於非保障,球隊可以單方面將其裁掉。

  庫班完成關節手術

  據報道,達拉斯小牛隊老闆馬克-庫班已經完成了右側髖關節置換手術。庫班目前55歲,一直受到骨關節炎的困擾,他在2007年曾經進行了左側髖關節置換手術,如今又將右側關節進行了置換。在手術之後,庫班在自己的社交網站上發佈了一段視頻,並且這樣寫到:“在進行全髖關節置換術後的24小時,我邁出了自己的第一步,為什麼需要等待這麼長的時間呢。”

  面具俠盼重回NBA

  前活塞隊總冠軍後衛,有著面具俠綽號的理查德-漢密爾頓最近接受了採訪,在談到自己未來計劃時,漢密爾頓表示還想再打一年,並且加盟一支有希望奪冠的球隊中。漢密爾頓表示,自己生涯中已經掙了足夠多的錢,所以合同金額不是問題,關鍵在於是否能夠重新得到打球機會。漢密爾頓今年已經36歲,上一次在NBA打球還是2012-13賽季,他代表公牛隊出場50次,場均有9.8分2.4個籃板球入賬。去年7月份漢密爾頓被公牛裁掉,隨後成為自由球員,2013-14賽季並未加盟球隊。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機
安卓pad

下載央視體育客戶端,精彩賽事,即刻呈現!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