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體育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直播點播NBACBA國足中超歐冠英超意甲德甲數據客戶端策劃

經紀人曝加叔有意返火箭 爵士等隊同在競逐之列

體育資訊央視網體育 2014年07月25日 08:25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北京時間7月25日,來自《休斯頓紀事報》的消息,目前有多支隊伍對自由球員弗朗西斯科-加西亞頗感興趣。但重返火箭,仍會是加西亞考慮的選項之一。

  “我們已經(和火箭)商討過他的問題,”加西亞的經紀人阿隆-古德溫説道,“弗朗西斯科只是在尋覓一個繼續朝著冠軍方向打拼的機會。我們也正在依據他的選項,尋找最適合他的機會。但顯然他還是對火箭十分感興趣的。”

  此外,古德溫也在隨後透露,加西亞的最終決定,將有可能在未來幾週內做出。

  休賽期開始時,加西亞選擇跳出合同,成為自由身。上賽季,由於受到傷病等多方面因素的影響,加西亞戰力下滑,他場均僅能送出5.7分2.2個籃板1.1次助攻,三分球命中率則為35.8%。

  加西亞如此發揮,顯然無法令火箭教練組滿意。因而隨著賽季的推進,加西亞在球隊的角色被愈發削弱。到了季後賽,由於丹尼爾斯的異軍突起,加叔更是很難獲得上場機會,整個系列賽,他僅僅出場兩次。在分析人士就認為,加西亞之所以選擇跳出合同成為自由球員,除了經濟層面的考慮之外,出場時間的減少也是其中的一個重要原因。

  可即便如此,加西亞不俗的遠投功底、強悍的防守態度、以及在更衣室中的影響力,還是讓他擁有了一定的市場。《休斯頓紀事報》的消息就顯示,目前爵士已經對這位老兵表現出了濃厚的興趣。

  而匯集早先的緋聞,除了鹽湖城方面,鵜鶘、籃網也有意將加西亞攬入帳下。

  至於火箭,在今夏運作不力的情況下,用底薪簽回加西亞,也是一個頗為合理的選擇。畢竟,在經驗方面,加叔還是可以在漫長的賽季中,給予球隊支持。隨著帕森斯的離開,火箭翼側出現了一定的真空,儘管阿裏扎的加盟,在一定程度上彌補了損失。可在替補方面,球隊仍需要一位能夠穩定輸出的射手,而加西亞在各方面都符合需求。

  不過,或許是莫雷仍在考慮進一步的運作,因此,關於重簽加西亞的問題,才遲遲沒有結果。但該問題,顯然不會被長久的拖下去,畢竟目前在市場上,對加叔感興趣的球隊,顯然不止休斯頓一家。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機
安卓pad

下載央視體育客戶端,精彩賽事,即刻呈現!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