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體育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直播點播NBACBA國足中超歐冠英超意甲德甲數據客戶端策劃

曝小牛2年600萬將簽尼爾森 或成達拉斯第三控衛

體育資訊央視網體育 2014年07月25日 08:21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北京時間7月25日消息,ESPN著名記者馬克-斯坦恩在推特上曝料稱,有消息靈通人士透露,小牛隊與老控衛賈馬爾-尼爾森正在商討一份為期2年總價值600萬美元的加盟協議,其中2015年夏天尼爾森握有球員選項。據悉,一切順利的話,雙方將於當地時間週四正式簽約。一旦尼爾森正式加盟的話,他極有可能成為小牛隊下賽季第三控衛。

  小牛隊簽下尼爾森,極有可能動用剩餘270萬美元的中産特例。尼爾森已於今日飛抵達拉斯,並接受了小牛隊的體檢。現階段,尼爾森的經紀人正在與小牛隊管理層就合同細節進行磋商。

  今夏自由球員市場開啟後,小牛隊陣容變動較大。早些時候一筆與尼克斯隊的交易,小牛隊在得到雷蒙-費爾頓和泰森-錢德勒的同時,送走了上賽季首發控衛何塞-卡爾德隆。為了補強控衛深度,小牛隊又留下了德文-哈里斯。不出意外的話,哈里斯和費爾頓將是小牛隊14-15賽季首發和第二控衛。但問題是,最新消息源顯示,聯盟或對費爾頓進行停賽處罰。在這樣的背景下,小牛隊希望再簽1名控衛。

  現年32歲的尼爾森已在聯盟征戰10年,他擁有豐富的比賽經驗,曾與“魔獸”德懷特-霍華德一起幫助魔術隊殺入過NBA總決賽。7月初,魔術隊宣佈裁掉尼爾森。上賽季,尼爾森一共為魔術隊打了68場常規賽,場均出場32.0分鐘交出12.1分7.0助攻3.4籃板的數據,他的三分球命中率是34.8%。

  小牛隊將是尼爾森效力的第2支NBA球隊。整個職業生涯至今,尼爾森一共為魔術隊打了651場常規賽,其中556場首發,場均出場29.2分鐘有12.6分5.4助攻3.1籃板1.0搶斷入賬。不出意外的話,在披上小牛隊戰袍之後,下賽季尼爾森將成為繼哈里斯、費爾頓之後,小牛隊的第三控衛。

  上賽季,小牛隊常規賽期間取得49勝排在西部第8位。季後賽首輪,小牛隊苦戰7場以總比分3-4被馬刺隊淘汰出局。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機
安卓pad

下載央視體育客戶端,精彩賽事,即刻呈現!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