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體育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直播點播NBACBA國足中超歐冠英超意甲德甲數據客戶端策劃

林書豪表態認同哈登觀點 對火箭做法並沒有憤怒

體育資訊央視網體育 2014年07月25日 08:20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北京時間7月25日消息,湖人隊召開新聞發佈會,正式介紹美籍華裔控衛林書豪加盟。下賽季,林書豪將身披17號球衣代表紫金球隊作戰。新聞發佈會期間,談及未離開時火箭隊用PS的7號球衣招募卡梅隆-安東尼,林書豪表示沒覺得是什麼大事,但火箭隊應該可以用不同的方式處理。除此之外,林書豪表示他認同詹姆斯-哈登1天前的觀點,也就是“大鬍子”和德懷特-霍華德是火箭隊的基石。

  7月初當自由球員市場開啟後,火箭隊PS了林書豪的7號球衣用來招募安東尼,而當時林書豪的交易還沒發生。對此,有消息源透露,儘管火箭隊高層有通知林書豪,但林書豪對球隊的做法仍感到生氣。今日,林書豪做出了回應,“這對我來説並不是大事。從某些方面來看,火箭隊確實能用不同的方式來處理。不過,我並沒有氣憤,只是認為他們應該內部處理。”

  哈登日前在菲律賓參加商業活動時表示,只有他和霍華德是火箭隊的基石,其他人都是角色球員。對此,林書豪表示認同,他説道:“我同意(哈登的)觀點。他倆都是火箭隊的基石,我認為自己並沒有被冒犯。”

  林書豪與史蒂夫-納什成為隊友,對此林書豪表示他已經迫不及待想和納什並肩作戰。“納什可以最大程度發揮他的能力,這正是我需要向他學習的地方,我相信和他一起打球,能讓我學到許多。”林書豪同時透露,他之前曾與納什拍過一段短片並上傳到網絡上。

  林書豪表示,訓練營開始後,他有機會便會與納什交流。林書豪稱通過父親,他已經學會了更好的熱愛比賽。這位美籍華裔控衛透露,他父親最喜歡的球員是賈巴爾。所以這次能穿上湖人隊球衣,讓林書豪非常高興。

  談到科比,林書豪的觀點非常簡單。“我不會模倣他,因為我倆的打球風格截然不同。”另一方面,林書豪表達了對科比的尊重。

  那如何在洛杉磯取得成功呢?林書豪説道:“關鍵是壓力轉化為動力。我不會再重現林瘋狂,不想創造紐約神話,我只想做我自己。”除此之外,林書豪表示儘管湖人隊沒確定下賽季主帥問題不大,但他仍希望紫金球隊能儘快敲定主帥。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機
安卓pad

下載央視體育客戶端,精彩賽事,即刻呈現!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