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體育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直播點播NBACBA國足中超歐冠英超意甲德甲數據客戶端策劃

林書豪:希望自己角色更重要 透露偏愛17號原因

體育資訊央視網體育 2014年07月25日 08:17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湖人隊預計今天為林書豪舉行加盟的記者見面會,但是昨天,林書豪的湖人17號球衣已經在NBA官網商店正式對外出售,售價為69.95美元。而17號正是他在紐約上演“林瘋狂”時背的號碼,有網友笑稱:“這分明是開播‘林瘋狂’第二季的節奏嘛。”

  球衣提前開賣

  售價約70美元

  不久前,湖人隊通過交易從火箭隊得到了華裔控衛林書豪,預計湖人隊將在今天為其舉辦加盟的記者見面會,林書豪新賽季球衣號碼之謎也將揭曉。但是,昨天林書豪的湖人17號球衣已經在NBA官網的商店正式對外出售,售價為69.95美元。

  NBA官網商店在這件球衣的下面“欲蓋彌彰”地標注道:“這是一款特別活動的商品。包含這件商品的訂單將被分開運送。等到該球員正式簽下合同並且得到球衣號碼之後,這件商品將在2-4周內發貨。”除了這款球衣之外,NBA官網商店還同時上線了一款林書豪湖人17號短袖T恤。

  林書豪剛進入NBA時效力於勇士隊,當時他身穿7號球衣。隨後,林書豪加盟紐約尼克斯隊,因為當時球隊老大安東尼已經穿了7號球衣,所以他就把球衣號碼改成了17號。再後來加盟火箭隊,林書豪又穿回了7號球衣。此次轉會湖人隊後,由於隊中澤維爾·亨利已經身披7號球衣,所以林書豪再次被迫更改號碼。不久前,林書豪還無意間透露對於17號的青睞,由此可見本次官方提前開售17號紫金戰袍並非毫無依據。

  曾拒8號 稱17號很有寓意

  上賽季,林書豪在火箭隊過得並不開心,不僅丟掉了首發位置,還承擔了球隊季後賽失利的責任。好在一切的不愉快都在被交易至湖人後煙消雲散了。湖人隊老大科比不僅第一時間給林書豪發去歡迎短信,還在社交網絡上關注了他。

  據林書豪自己透露,選擇新賽季湖人球衣號碼時,球隊曾讓他選擇科比穿過的8號,但他委婉拒絕了。在不少人看來,這或許是因為湖人隊8號象徵著科比過去的輝煌。要知道改穿24號球衣前,科比身背8號球衣為湖人奪得了三連冠,還創造了單場81分的神跡。

  新賽季,林書豪傾向於重披17號戰袍。熟悉林書豪的球迷都知道,2012年2月,默默無聞的林書豪在紐約尼克斯突然爆發,連續砍下高分,上演了奇跡般的表現。從即將被裁的NBA邊緣人,到家喻戶曉的籃球明星,他只用了短短的幾週時間。

  事實上,對於偏愛17號的原因,林書豪曾解釋道:“7在聖經中代表上帝,1代表我自己,所以我選擇17號,這樣無論我今後去哪兒,上帝都會與我同在。”

  17號曾給林書豪帶去了好運,如今,林書豪再次陷入職業生涯的一個低谷,換回幸運的球衣號碼能否幫其爬出泥潭,讓我們拭目以待。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機
安卓pad

下載央視體育客戶端,精彩賽事,即刻呈現!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