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體育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直播點播NBACBA國足中超歐冠英超意甲德甲數據客戶端策劃

曝蘇亞雷斯將獲減刑 可戰西甲首輪國家隊仍禁賽

體育資訊央視網體育綜合 2014年07月24日 18:53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北京時間7月24日,由於在世界盃對陣意大利的比賽中,口咬基耶利尼肩部,蘇亞雷斯被國際足聯禁止四個月內禁止參加足球活動,但是目前此事出現出現轉折,國際仲裁法庭透露,蘇神可能被減刑,從而出戰西甲揭幕戰。

  據著名媒體《goal》報道,國際仲裁法庭的一位內部人士透露,由於已經上訴到國際仲裁法庭,蘇神很可能被減刑,而最終的結果就是四個月的禁賽仍執行,不過只是國家隊層面,而在俱樂部方面,蘇亞雷斯可以代表他的新東家巴薩出戰,剛剛以8800萬歐元身價轉會巴塞羅那的蘇亞雷斯不需要將自己的西甲首秀推遲。據西班牙《世界體育報》透露,正式裁決將在8月11日。

  在世界盃小組賽最後一戰中,烏拉圭和意大利為出線名額激烈爭奪,全場比賽都被看防的無施展空間的蘇神突然咬向基耶利尼的肩膀,但是當值主裁並未做出任何判罰,雖然烏拉圭擊敗意大利出線,但是隨著蘇神的禁賽,烏拉圭被哥倫比亞輕鬆淘汰。

  這次咬人也不是蘇亞雷斯的初犯了,當年在荷甲效力時他怒咬巴卡爾,轉戰英超後又把獠牙對準了伊萬諾維奇,可謂屢教不改,在世界盃咬人後不久蘇亞雷斯就以8800萬歐元的高價轉會西甲。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機
安卓pad

下載央視體育客戶端,精彩賽事,即刻呈現!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