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體育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直播點播NBACBA國足中超歐冠英超意甲德甲數據客戶端策劃

騎士追勒夫或引入第三方 綠軍等三隊欲加入交易

體育資訊央視網體育綜合 2014年07月24日 09:06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北京時間7月24日消息,據美媒體報道,有消息源稱,騎士追求森林狼大前鋒凱文-勒夫的交易可能會涉及第三方球隊。據了解,掘金、76人和凱爾特人都有意加入這項交易。

  據消息人士透露,騎士追求勒夫的交易到現在還未能達成,像這種耗時長久的交易會吸引更多球隊加入。2012年湖人與魔術關於德懷特-霍華德的交易就涉及了四支球隊。因此,騎士不太可能與森林狼達成一對一的交易。

  消息源還透露,76人、掘金和凱爾特人這三隻球隊有意加入騎士與森林狼的交易。掘金隊有意追求勒夫,而76人則想交易走前鋒賽迪斯-楊。凱爾特人同樣希望得到勒夫,但是如果能從這筆交易中換來即戰力球員,凱爾特人也願意將選秀權作為交易籌碼。

  目前,勒夫爭奪戰的主要競爭者是騎士、公牛和勇士。據此前報道,為了得到勒夫,騎士隊願意送出威金斯、本內特和一個未來選秀權。公牛隊近日重新加入勒夫爭奪戰,並願意提供吉布森、巴特勒、部分球員或選秀權的誘人籌碼。勇士隊由於不願意交易湯普森,因此在競爭者中處於下風。

  作為追求勒夫的第二梯隊,掘金、76人和凱爾特人的交易籌碼相比前三支球隊來説略有不足。掘金隊擁有威爾遜-錢德勒、肯尼斯-法瑞德等優秀的年輕球員,但球隊需要解決麥基的合同,清理薪金空間。76人擁有賽迪斯-楊和多個二輪選秀權,但他們並不願意拿出所有的資産追求勒夫。凱爾特人擁有多個首輪選秀權和一群年輕球員,但根據之前的報道,森林狼對於綠軍的籌碼並不感興趣。因此,如果不出意外的話,騎士或公牛將成為勒夫的最終下家。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機
安卓pad

下載央視體育客戶端,精彩賽事,即刻呈現!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