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體育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直播點播NBACBA國足中超歐冠英超意甲德甲數據客戶端策劃

曝火箭已簽約25號新秀 卡佩拉盼下賽季進大名單

體育資訊央視網體育綜合 2014年07月24日 09:03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北京時間7月24日,《雅虎體育》著名籃球專家馬克-斯皮爾斯透露,火箭已經和今年的新秀前鋒克林特-卡佩拉簽訂了合同,但合同的詳細情況未知。據消息靈通人士曝料稱,卡佩拉希望下賽季便進入火箭的大名單,而不是繼續征戰海外聯賽。

  卡佩拉來自瑞士,司職大前鋒,身高2.08米,是今年的首輪第25順位新秀,上賽季效力於法國籃球聯賽,場均可貢獻9.6分7.4板1.8次封蓋。10天前,火箭已開始啟動買斷卡佩拉與法國球隊現行合同的工作,並將努力得到國際籃聯開出的澄清信。

  卡佩拉陣營最初的計劃是讓他下賽季繼續在海外聯賽打球,但火箭管理層則希望卡佩拉儘早正式成為球隊的一分子。經過雙方的友好溝通,卡佩拉方面如今已改變了想法。

  這很可能和火箭追求安東尼失敗有很大關係。今年夏天,莫雷傾盡了全力,先後向詹姆斯、安東尼和波什發起追逐,但一無所獲。目前球員市場上已無大魚,火箭對4號位的補強只能寄望于內部挖掘,在此背景下,卡佩拉下賽季出頭的希望大大增加。

  除了卡佩拉外,火箭也即將和今年的次輪新秀尼克-約翰遜正式簽約。在剛結束的夏季聯賽上,約翰遜的表現征服了媒體和主教練麥克海爾,據悉他有望得到一份為期3年的合同。

  卡佩拉沒有參加火箭的夏季聯賽,但他的潛力和前景卻深得業界看好。雖然在攻防兩端的表現看起來還有些生澀,但卡佩拉擁有很好的運動能力,臂展接近2.5米,奔跑能力很好,能輕鬆參與打快攻,還可以衝搶籃板和在籃下得分。

  “卡佩拉暫時還沒做好打NBA的準備,但他很有潛力,如果能很好的提升跳投能力,那前景將不可限量。”一個匿名球探如是點評道。

  卡佩拉下賽季的薪水有望高過120萬美元。火箭追求巨星失敗後,將擁有更大的薪資空間去給卡佩拉提供相對更豐厚的待遇。

  “火箭在球員市場上的表現非常糟糕,帕森斯也被小牛挖走,這讓卡佩拉成為了獲益者,無論是合同報價抑或是球場機會。”一名美國專家如是點評説。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機
安卓pad

下載央視體育客戶端,精彩賽事,即刻呈現!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