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體育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直播點播NBACBA國足中超歐冠英超意甲德甲數據客戶端策劃

名記曝湖人三軍無帥原因:只願給短約度過重建期

體育資訊央視網體育綜合 2014年07月24日 09:01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北京時間7月24日,德安東尼下課後至今,湖人三軍無帥的局面已經接近3個月,據《Basketball Insiders》專欄作家史蒂夫-凱勒,湖人遲遲無法確定球隊新帥,是因為他們根本無意為新教練提供一份長約。

  凱勒日前在推特上與球迷們進行了互動問答,期間有位湖人球迷問到為什麼紫金軍團花費了這麼長的時間,卻至今都無法確定他們新賽季的主教練時,凱勒表示,這毫無疑問是因為湖人沒能和他們的潛在新帥人選談好合同時間和價格。

  “當然是因為他們在關於合同的年限和價值談判上耗費了太多的時間。”凱勒表示,“我敢打賭拜倫(斯科特,目前最有可能成為湖人新任主帥的人選)想要從湖人那裏得到的是一份長期合同,以度過他們的重建期。而湖人可能並不願意為他提供一份長達5到6年的合約。”

  自德安東尼下課後,湖人已經先後面試過多名教練,包括前快船主帥鄧利維、前太陽主教練金特裏、前灰熊主帥霍林斯、己隊助教蘭比斯,以及現在的最大熱門候選者斯科特,後者甚至已經參加了湖人多大三輪的面試,雙方卻依然未能達成協定。這並非一個正常的現象,要知道,斯科特的個人履歷並不差,他曾經兩度帶領籃網打進總決賽,在黃蜂的帶隊戰績也頗為不俗。此外斯科特還曾是湖人的一員,以紫金軍團球員的身份拿到過3個總冠軍獎盃,是科比最喜歡的人選之一。

  但或許正是這樣的履歷,讓斯科特並不願意接受一份短期合同——如果在帶領湖人度過短暫的重建期後就被掃地出門,將自己打好的基礎拱手相讓,讓後來者坐收成果,這對一個教練來説簡直就是侮辱。

  其實,早在此前就曾有過一篇暗示湖人只願意聘請一名短期主教練的報道,現在看來當時那篇文章並非只是捕風捉影。這就難怪洛杉磯球隊至今仍未找到一個願意接手自己的大牌教練了,因為不會有人願意冒著自己職業生涯沾上污點的風險來成全他人。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機
安卓pad

下載央視體育客戶端,精彩賽事,即刻呈現!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