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體育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直播點播NBACBA國足中超歐冠英超意甲德甲數據客戶端策劃

小牛宣佈終止劉易斯合同 他將接受手術歸期未定

體育資訊央視網體育綜合 2014年07月24日 08:49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北京時間7月24日,達拉斯小牛官方宣佈,他們將正式終止日前剛剛與自由球員拉沙德-劉易斯簽下的一年合同,原因是後者因為膝傷需要進行膝蓋手術,歸期未定,而他們需要的是一個能健健康康投入到新賽季的球員。

  在劉易斯決定離開熱火之後,小牛因為已經交易回泰森-錢德勒,又簽下了錢德勒-帕森斯,再加上留守的諾維茨基,前場三個主力位置已然滿員,已無法確定能否留下不太願意接受替補身份的肖恩-馬里昂,便為劉易斯提供了一份1年價值140萬美元的老將底薪合同,希望他能作為諾維茨基和帕森斯的替補。

  雖然小牛是在已經簽下合同之後再宣佈劉易斯的合同無效的,但達拉斯球隊並沒有做錯任何事——劉易斯是在小牛進行體檢時發現自己的膝蓋傷勢的,換句話説,就是他根本沒能通過球隊的體檢,所以小牛可以拒絕執行這份合約。相反,劉易斯或許還應該感謝小牛發現了自己的傷病,達拉斯球隊的檢查結果顯示,劉易斯的膝傷並非休養就能康復,而是必須進行手術治療。

  “在對劉易斯進行例行體檢時我們發現,他的膝蓋傷勢讓他必須接受手術治療。”小牛籃球事物運行總裁小尼爾森表示,“我們祝他能早日完成手術並健健康康地回歸球場,延續他傑出的職業生涯。”

  劉易斯的經紀人隨後也宣佈,他們目前還不清楚劉易斯的膝傷嚴重程度如何,他將選擇一個合適的時間進行手術,並儘快重返球場,具體的時間表現在還不能確定。

  現年34歲的劉易斯巔峰時期曾兩度入選全明星,不過在16年的職業生涯後,上賽季他在熱火的大部分時間裏都只能以替補球員的身份出場,平均每場比賽只能拿到4.5分1.8個籃板。

  隨著劉易斯的離開,小牛或許會重新考慮如何將馬里昂帶回達拉斯,“駭客”的防守能力對於志在總冠軍的他們絕對意味著更大的贏球保障。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機
安卓pad

下載央視體育客戶端,精彩賽事,即刻呈現!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