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體育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直播點播NBACBA國足中超歐冠英超意甲德甲數據客戶端策劃

巴薩官方宣佈簽約馬蒂厄 2000萬奪瓦倫後防中堅

體育資訊央視網體育綜合 2014年07月23日 18:27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西甲豪門巴塞羅那官方宣佈從巴倫西亞簽下法國後衛馬蒂厄,雙方簽約四年,並可以選擇再續約一年。馬蒂厄的轉會費為2000萬歐元,他的違約金則高達5000萬歐。

巴薩官方宣佈簽約馬蒂厄

巴薩官方宣佈簽約馬蒂厄

巴薩官網介紹稱身高達到1.92米的馬蒂厄身體強壯,還是個多面手,位置感極佳,而且空中優勢明顯。之前他在巴倫西亞踢左後衛,最近更多地出現在中衛位置,而巴薩中衛人選奇缺,才不惜花費2000萬歐元引進30歲的馬蒂厄。

馬蒂厄是恩裏克欽點的重要引援對象,但瓦倫西亞並不想放走副隊長。瓦倫西亞堅決索要2000萬歐元違約金,這意味著加上奢侈稅,巴薩一共需要為馬蒂厄支付超過3000萬歐元。馬蒂厄轉會巴薩你情我願,之前他明確表示,雖然他不想在瓦倫西亞惹麻煩,但他希望俱樂部能放他去巴薩,因為這是他職業生涯獨一無二的機會,他希望蝙蝠軍團能夠成全自己。

昨天巴薩中後衛巴特拉接受了加泰羅尼亞媒體的採訪,他對馬蒂厄讚不絕口,並且十分謙虛地表示如果馬蒂厄加盟巴薩,自己不介意給他當替補:“馬蒂厄是一名偉大的球員,他已在瓦倫西亞證明了自己的實力,我們拭目以待。以他的條件,完全可以幫助我們的球隊。”馬蒂厄將攜手皮克和馬斯切拉諾等,鞏固巴薩後防。

附馬蒂厄個人資料

姓名:傑雷米-馬蒂厄(Jérémy Mathieu)

國籍:法國

生日:1983年10月29日

     位置:後衛

     身高:1.92米

 
相關閱讀 巴薩 | 馬蒂厄
我要糾錯編輯:程立瑤 責任編輯: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機
安卓pad

下載央視體育客戶端,精彩賽事,即刻呈現!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