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體育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直播點播NBACBA國足中超歐冠英超意甲德甲數據客戶端策劃

足協盃-綠城換門將難演奇跡 點球戰3-4慘遭淘汰

體育資訊央視網體育綜合 2014年07月23日 17:47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北京時間7月23日下午,2014年中國足協盃第四輪繼續進行,中甲球隊青島中能主場對陣中超球隊杭州綠城。雙方90分鐘內互交白卷,點球大戰裏,青島中能4-3力擒杭州綠城,殺進8強,接下來他們將對陣江蘇舜天和麗江嘉雲昊之間的勝者。

  上一輪足協盃,青島中能主場3-2力擒長春亞泰,成功晉級16強;而在中甲聯賽,青島中能客場又以3-0大勝河北中基,逐漸走出低谷。但是,青島中能主帥李霄鵬卻突然宣佈辭職,斯洛文尼亞藉主帥托馬斯·卡夫季奇火線救援,此役面對依靠點球晉級的杭州綠城,將是他上任後的首秀。青島中能球員矯喆、宋龍等人因傷缺席足協盃;而杭州綠城則派出多名青年球員迎戰。

  比賽在雨中進行,場地稍有積水。第10分鐘,杭州綠城打出快速反擊,馬塞納邊路殺入禁區,突然變向回傳,跟進的曹海清打門偏出。第15分鐘,權磊飛鏟犯規吃到黃牌。第23分鐘,青島中能邊路配合後送出弧線球傳中,王君禁區內搶點頭球攻門,球被門將倒地獲得。第24分鐘,莊佳傑犯規吃到黃牌。第29分鐘,杭州綠城錯失機會,曹海清邊路內切後找到空當,突然一腳弧線球勁射,球稍稍高出橫樑。

  第33分鐘,馬塞納連續橫向擺脫後送出似傳似射傳中,劉震理搶在搶點球員之前將球沒收。第39分鐘,青島中能獲得正對球門任意球機會,宋博直接打門將球打飛。第40分鐘,青島中能中場送出直塞球,達納拉赫拿球殺入禁區完成勁射,球被門將擋出禁區。第45分鐘,杭州綠城任意球配合,羅競腳後跟射門被阻擋。上半場比賽結束,雙方暫時互交白卷。

  下半場易邊再戰,宋文傑、毛劍卿替補登場。第49分鐘,郭亮邊路弧線球傳中打穿防線,達納拉赫、毛劍卿和王君門前包抄先後錯過皮球。第52分鐘,青島中能錯失機會,前場連續配合後,宋文傑在禁區線附近拿球轉身抽射,球擦著立柱偏出。

  第72分鐘,杭州綠城組織進攻,羅競突入禁區勁射高出橫樑。第73分鐘,青島中能錯失機會,宋博邊路突破弧線球傳中,毛劍卿奮不顧身搶點射門,球打在防守隊員身上出了底線。第75分鐘,宋博拉人犯規吃到黃牌。第78分鐘,杭州綠城獲得任意球,陳中流大力遠射高出橫樑。第82分鐘,曹海清犯規吃到黃牌。第84分鐘,杭州綠城邊路傳中,曹海清回做,馬塞納近距離推射被門將沒收。第90分鐘,青島中能邊路傳中,王君近在咫尺的捅射將球打偏。補時階段,杭州綠城換門將,黃遠東替補登場。

  90分鐘戰罷,雙方戰成0-0。根據規則,雙方進入點球大戰。首輪,綠城隊趙宇豪點球被立柱彈出;但第二輪,替補門將黃遠東撲出卡斯蒂略點球;最後劉震理改變比賽,他先是親自主罰命中,接著撲出點球,最終青島中能4-3擊敗杭州綠城,成功晉級8強。

  青島中能首發名單:22-劉震理;2-郭亮、4-查韋斯、7-姚江山、8-王君、9-卡斯蒂略、10達納拉赫、13-權磊、14-宋博、32-栗鵬、33-沙一博

  杭州綠城首發陣容:23-鄒德海;2-莊佳傑、6-孫大鎬、7-馬塞納、8-陳中流、12-羅競、14-馮剛、18-趙宇豪、21-易白荻、26-張鎮宇、28-曹海清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機
安卓pad

下載央視體育客戶端,精彩賽事,即刻呈現!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