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體育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直播點播NBACBA國足中超歐冠英超意甲德甲數據客戶端策劃

公牛正式簽約布魯克斯 小布將出任替補輔佐羅斯

體育資訊央視網體育 2014年07月23日 08:41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北京時間7月23日消息,據ESPN報道,公牛隊官方宣佈簽下後衛阿隆-布魯克斯和新秀前鋒道格-麥克德莫特。據了解,兩位的球員的合同細節暫時未公佈。

  “有阿隆-布魯克斯這樣一位經驗豐富、有天賦球員加盟球隊,我們感到非常興奮。”公牛經理加-福爾曼在球隊的聲明中説道。

  上賽季,布魯克斯場均上場21.6分鐘能貢獻9分3.2助攻。據了解,布魯克斯新賽季將擔任德里克-羅斯以及柯克-辛裏奇之後的第三控衛。羅斯在過去三年裏僅打了49場比賽,在傷病痊癒後他的狀態無人知曉。而球隊另一名老將後衛辛裏奇也存在傷病隱患。因此,布魯克斯的加盟無疑將大大增強球隊後場實力。

  此外,公牛主教練錫伯杜善於發掘後衛。在他的執教下,內特-羅賓遜、DJ-奧古斯汀等後衛都曾打出亮眼的表現。作為一個在聯盟征戰六年的老兵,布魯克斯完全可以在公牛找到適合自己的位置。

  除了正式簽約布魯克斯外,公牛也在今天宣佈簽約新秀道格-麥克德莫特。麥克德莫特在今年選秀大會的首輪第11順位被掘金選中,隨後被交易至公牛。在夏季聯賽中,他的表現十分搶眼,並與吉米-巴特勒共同被選入了美國男籃陪練名單。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機
安卓pad

下載央視體育客戶端,精彩賽事,即刻呈現!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