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體育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直播點播NBACBA國足中超歐冠英超意甲德甲數據客戶端策劃

科比:詹姆斯返鄉是尊重內心 幸運我能長留湖人

體育資訊央視網體育 2014年07月23日 08:40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北京時間7月23日,根據《湖人國度》的報道,在今年的自由市場上,詹姆斯的交易早已塵埃落定,他又帶著自己的籃球天賦重新回到了家鄉克利夫蘭。那對於詹姆斯的這個決定,科比又是如何想的呢?近日,科比在接受彭博新聞社採訪的時候就談到了這個問題,而且還談了對自己終老湖人的一些想法。

  在最近的記憶裏,科比和詹姆斯可謂是聯盟中最好的兩名球員,所以我們知道這個問題遲早會來。在最近一次接受彭博新聞社採訪的時候,科比主要是談了一下他的商業精神和即將上映的紀錄片《科比的沉思》,以及他對於建立新公司的計劃。但是採訪中,有一個問題不可回避,那就是科比是否覺得詹姆斯回騎士的決定對聯盟來説很重要。

  對此科比也是給出了自己的答案。“這取決於你如何塑造這個故事,如果詹姆斯留在邁阿密的話,那麼圍繞這個主題去塑造,去填補裏面的框架,就會是一個了不起的故事。那你要是去了克利夫蘭的話,你可以用同樣的方式去塑造一個故事,這其實都真正取決於他自己內心的一個想法。我覺得這次他就非常好的表達了自己內心的信仰,他決定回到克利夫蘭,而且這也是他內心一直堅持的東西。”

  同樣的,我們也可以發現科比內心所堅持的一些東西。詹姆斯在聲明中寫道:“我要回家了”,而且還解釋他回到騎士隊的原因已經不僅僅是籃球,更多的是他覺得對克利夫蘭的人們有著一種責任。

  曾經科比也面臨過選擇,但是最終他都決定將他的整個職業生涯都奉獻給湖人,在下一代的球員身上,有些東西球迷們可能永遠不會再感受到了。

  “對我來説,我很幸運能一直跟著一個組織、一個老闆,吉米和珍妮都是世界一流的老闆,”科比在採訪快結束的時候這樣説道。“對於照顧自己的運動員而且還一直努力的打造一支冠軍球隊方面,他們應該為自己感到自豪。”

  在最近幾週內,科比不止一次的在公開聲明中力挺吉米和珍妮。其實大概在三個月前,科比曾經向管理層施壓,讓球隊在今夏能有所補強。一晃三個月過去了,如今對於球隊在休賽期的交易動作,科比也表示自己很滿意。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機
安卓pad

下載央視體育客戶端,精彩賽事,即刻呈現!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