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體育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直播點播NBACBA國足中超歐冠英超意甲德甲數據客戶端策劃

蕭華承諾為報銷新秀提供工作 待其畢業即可入職

體育資訊央視網體育 2014年07月23日 08:38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在此前的選秀大會上,蕭華總裁宣佈NBA將選中患馬凡氏綜合症而生涯報銷的新秀伊賽亞-奧斯汀,而奧斯汀也忍不住當場飆淚,場面非常感人。

  蕭華就任總裁後,NBA出現了更多的人情味,奧斯汀的事跡也被人廣為傳頌。事實上,在得知奧斯汀患有馬凡氏綜合症後,蕭華便做出了邀請他出席選秀大會的決定。同時,他的大學主帥表示希望他能完成學業,加入大學的教練組。

  但現在,奧斯汀除了應恩師之邀成為一名助教外,還另有工作可選。據TMZ報道,蕭華已經作出承諾,等奧斯汀一畢業,就可以得到一份NBA的工作。

  據奧斯汀表示,蕭華目前已經給了他一份為NBA關懷活動做推廣的兼職工作,並承諾等他拿到大學學位後,便提供一份全職工作。

  奧斯汀原本是一名貝勒大學的大二球員,大二賽季,他場均得到11.2分5.5籃板3.1封蓋,在今年的選秀大會上有首輪前景。但因為患病而無法參加籃球比賽,不得不宣佈結束籃球生涯。目前他已經決定返回學校上學。

  對於自己無法繼續籃球夢,奧斯汀曾表示,“對於那些支持我的人,我感到很抱歉,我再也無法完成NBA的夢想了。但這絕不是我生活的終結,這只是一個開始。”

  現在,在蕭華總裁的關懷下,奧斯汀儘管無法以球員的身份完成NBA的夢想,但能夠以其他身份加入到NBA的大家庭。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機
安卓pad

下載央視體育客戶端,精彩賽事,即刻呈現!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