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體育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直播點播NBACBA國足中超歐冠英超意甲德甲數據客戶端策劃

CEO:斯特林不走裏弗斯就辭職 贊助商將拋棄快船

體育資訊央視網體育 2014年07月23日 08:25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斯特林與其妻子謝莉的官司仍在繼續,北京時間7月23日,快船臨時CEO迪克-帕森斯出庭作證,並透露假如斯特林繼續當快船老闆,那麼球隊總裁兼主教練道格-裏弗斯就會主動辭職。

  帕森斯表示,這是裏弗斯親口告訴他的。“假如斯特林先生還是球隊老闆,那麼他就不想再做主教練了。”

  在斯特林錄音門事件曝光後,裏弗斯成了風雨飄搖中的快船唯一的支柱,是他穩定住了球隊的軍心,對外應付記者,對內安慰憤怒的球員。而這一切又是在季後賽中發生的,裏弗斯承受的壓力可想而知。

  裏弗斯態度堅決地站在斯特林的對立面,當斯特林表示自己不會繳納250萬美元的罰款時,他説:“那我也不會交25000的罰款。”

  聯盟將斯特林永久禁賽,雖然指派了臨時CEO,但快船的所有大權幾乎都掌握在裏弗斯手中。

  除了斯特林,所有人都期待著快船儘快轉手給史蒂夫-鮑爾默,帕森斯在接受採訪時表示:“如果史蒂夫不買快船了,那我真不知道誰還能出到這個價。”

  “如果沒有贊助商願意贊助你,沒有教練願意執教,沒有球員願意來打球,那這支球隊還剩下什麼?”帕森斯説。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機
安卓pad

下載央視體育客戶端,精彩賽事,即刻呈現!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