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體育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直播點播NBACBA國足中超歐冠英超意甲德甲數據客戶端策劃

克羅地亞天才3年1千萬簽籃網 新季將扮真理替身

體育資訊央視網體育 2014年07月23日 08:24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據ESPN報道,籃網終於結束了漫長的等待,克羅地亞天才博格達諾維奇新賽季將正式登陸NBA。

  知情人透露,籃網已經正式同博格達諾維奇簽訂了一份為期3年總價值1000萬美元的合同,為了簽下博格達諾維奇,籃網拿出了迷你中産特例。

  實際上,博格達諾維奇早在2011年就被熱火用31號簽選中,不過他的簽約權被交易到了籃網,去年這位身高6尺8的前鋒本有望加盟籃網,但因為買斷費沒有談攏,他在歐洲又打了一年。

  博格達諾維奇現年25歲,他有著“克羅地亞小佩賈”的美譽,他的球商很高,射術精良,過去三個賽季他在土耳其的費內巴切俱樂部效力,上賽季在歐冠聯賽他場均出戰30.6分鐘貢獻14.8分2.4個籃板1.9次助攻。

  今年夏天,籃網沒有跟保羅-皮爾斯完成續約,知情人透露,籃網認為即便簽回皮爾斯他們也無法奪冠,雖然他們能開給皮爾斯的合同比其他球隊更優厚,但籃網放棄了挽留皮爾斯,最終皮爾斯以2年1100萬美元加盟奇才。

  皮爾斯是籃網上賽季的主力小前鋒,在小個陣容中他有時候還會頂到四號位,雖然皮爾斯年事已高,但他依然有不錯的戰鬥力,只是籃網選擇了給博格達諾維奇和俄羅斯前鋒謝爾蓋-卡拉賽夫更多成長空間。

  籃網對博格達諾維奇和卡拉賽夫期望值很高,現階段籃網新賽季的首發五虎仍未定,但隨著皮爾斯離去,博格達諾維奇有望成為皮爾斯替身,只是他還需要跟老將基裏連科以及泰勒托維奇、阿蘭-安德森、卡拉賽夫競爭,他面臨的競爭非常激烈。

  另外,博格達諾維奇身體單薄,對抗、防守是其弱點,籃網新任主帥霍林斯崇尚鐵血、防守,他是否能滿足霍林斯的要求也是未知數。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機
安卓pad

下載央視體育客戶端,精彩賽事,即刻呈現!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