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體育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直播點播NBACBA國足中超歐冠英超意甲德甲數據客戶端策劃

曝公牛再度捲入勒夫爭奪戰 同騎士搶LBJ欽點之人

體育資訊央視網體育 2014年07月23日 08:23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據ESPN報道,知情人透露,在凱文-勒夫爭奪戰中騎士仍是領跑者,但公牛已經再度對這位全明星大前鋒展開了追逐,芝加哥人再次捲入了勒夫爭奪戰。

  據悉,騎士對森林狼接受他們的報價,換來勒夫搭檔勒布朗-詹姆斯的信心正在提升,知情人透露騎士的報價是新科狀元秀威金斯、2013年的狀元秀本內特以及一個未來的首輪簽,為了匹配薪金,還有至少一個球員可能會被打包送出。

  至於公牛,由於勇士不情願送出克雷-湯普森,公牛在勒夫爭奪戰中看上去已經成為了騎士最大的威脅,他們再度捲入了勒夫爭奪戰。

  儘管公牛的報價具體為何尚不清楚,但業界人士堅信,森林狼會尋求大前鋒吉布森+防守悍將吉米-巴特勒+其他籌碼的報價,今年夏天公牛為了追逐卡梅隆-安東尼曾退出勒夫爭奪戰。

  今年5月份ESPN就曾報道稱,勇士和公牛最有可能成為勒夫新下家,但在勒布朗重返騎士後,騎士以火箭般的速度躥升成為了勒夫最心儀的下家,儘管勒布朗同騎士只是簽訂了一份1+1式的合同,但據悉這不會影響勒夫的決定,他願意跟騎士簽訂長約留隊。

  不過,騎士現在的矛盾之處在於是否交易威金斯,美聯社今天淩晨爆料稱騎士即將同威金斯簽約,一旦雙方簽約,騎士在30天時間內不能送走威金斯,即便雙方達成協定,這筆交易也得等到30天后才能官方通過。

  知情人透露,騎士要完成這筆交易必須得跟威金斯簽訂合同,因為在他們給森林狼提供的交易提案中已經將威金斯新賽季所佔據的550萬美元空間計算在內,只有威金斯正式簽約,他所佔的空間才能被計算在內,交易才能通過。

  據説勒布朗很欣賞威金斯的潛力,夏季聯賽期間他一直在追蹤觀察威金斯的成長,但同時,勒布朗也支持騎士為了贏在當下而追逐勒夫,兩人在倫敦奧運會有過合作經歷。

  知情人士還透露,6月份森林狼和勇士一度接近完成交易,只是勇士最終決定拒絕送出湯普森,他們給的報價是大衛-李和哈裏森-巴恩斯,雙方未能達成協定。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機
安卓pad

下載央視體育客戶端,精彩賽事,即刻呈現!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