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體育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直播點播NBACBA國足中超歐冠英超意甲德甲數據客戶端策劃

哈登攜眾星打慈善賽遇阻 聯盟威脅罰款逼其退賽

體育資訊央視網體育 2014年07月23日 08:21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據雅虎體育報道,原本北京時間7月23日和24日,詹姆斯-哈登、佈雷克-格裏芬等全明星球員領銜的NBA球星聯隊將在菲律賓首都馬尼拉同菲律賓國家隊進行兩場慈善表演賽,但NBA官方下達禁令,禁止眾星出戰。

  據悉,NBA官方警告眾星稱,若他們不聽勸阻出戰慈善賽,他們可能將面臨罰款處罰。

  按照原定計劃,哈登、格裏芬、萊納德、喬治、利拉德、洛裏、德羅讚、泰森-錢德勒、詹寧斯、泰倫斯-羅斯等球員都將出戰這兩場比賽,但是NBA官方通知球員工會稱,活動主辦方並未從聯盟那得到許可。

  據菲律賓媒體報道,格裏芬、喬治已經宣佈退出比賽,他們給出的理由都是處理私人事務,格裏芬還錄製了視頻公開向球迷道歉。

  “首先,我真的想為無法出現在馬尼拉向你們道歉,”格裏芬説道,“家中有些緊急事務需要處理,但我真的希望能補償你們,很快我會再去菲律賓的。”

  由於NBA明星聯隊無法出賽,活動主辦方不得不臨時取消了比賽,他們已經給購票的球迷退票,但這並無法撲滅球迷的怒火,很多球迷在社交媒體上公開表達怒氣。

  根據雅虎體育從球員工會那裏得到的備忘錄來看,展現籃球技術的活動,球員都被禁止參加,這其中包括了投籃比賽以及扣籃比賽。

  在備忘錄中,球員工會通知經紀人和球員説,NBA官方的態度是,在現有勞資協議下,球員不被允許參加任何表演賽或者正式比賽。

  聯盟這紙禁令令這批球星承受了經濟損失,知情人透露,原本部分球星已經同主辦方達成協定,參加兩天活動能領到15+萬美元,但現在比賽取消,這筆收入也就泡湯了。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機
安卓pad

下載央視體育客戶端,精彩賽事,即刻呈現!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