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體育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直播點播NBACBA國足中超歐冠英超意甲德甲數據客戶端策劃

騎士同爵士交易為勒夫攢籌碼 狼隊欲打包賣馬丁

體育資訊央視網體育 2014年07月23日 08:17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據雅虎體育記者沃納羅斯基爆料,騎士正在通過交易換取身背非保障合同的球員,只為能打包去交易全明星前鋒凱文-勒夫。

  據悉,騎士正在同爵士進行一筆交易談判,細節是爵士送出約翰-盧卡斯、馬爾科姆-托馬斯以及埃裏克-墨菲,騎士則送出卡裏克-菲利克斯、未來的二輪簽以及100萬美元現金。

  騎士換來這些身背非保障合同的球員只為後續的大交易,若能跟森林狼談妥,騎士會將他們送到森林狼,以便森林狼能將他們裁掉釋放薪金空間。

  近些天,騎士一直在同森林狼討論交易提案,騎士願意將新科狀元秀威金斯納入交易,如果騎士拒絕送出威金斯,那麼森林狼不會對騎士開出的任何報價感興趣。但一旦威金斯同騎士簽約,在30天時間裏他將無法被交易。

  在勒夫爭奪戰中,掘金堪稱黑馬,他們也是強勁的競爭者,據知情人透露,除了騎士,掘金開出的報價對森林狼最具吸引力,若勇士願意交易克雷-湯普森,那麼森林狼也會願意跟勇士交易,只是目前勇士並不願意送出湯普森。

  森林狼在送出勒夫的同時還打算將巴裏亞(身背到期合同,年薪450萬美元)以及凱文-馬丁(合同剩下3年價值2100萬美元)打包送出,據悉森林狼“已經下定決心”,但據分析,若不拉攏第三隊進入交易,騎士很難接下巴裏亞和馬丁的合同。

  另外,知情人透露,騎士還在求購有經驗的中鋒升級五號位,他們給出的籌碼是未來的首輪選秀權。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機
安卓pad

下載央視體育客戶端,精彩賽事,即刻呈現!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