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體育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直播點播NBACBA國足中超歐冠英超意甲德甲數據客戶端策劃

大逆轉!主席主帥説服哈維留隊 將參加球隊訓練

體育資訊央視網體育綜合 2014年07月23日 08:06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上賽季的四大皆空註定了巴薩將在今夏迎來大變革,主帥已經從馬爾蒂諾變成了路易斯-恩裏克,而一隊球員已經有9人先後以轉會、租借和解約的方式離開了諾坎普。今日多家西班牙媒體以哈維在本週將正式離開巴薩作為頭版頭條,不過現在呼吸機在巴薩的未來發生了180度大轉彎,據媒體透露:哈維決定留隊,2015年夏天再考慮自己的未來。

  在世界盃小組賽出局之後,哈維就被曝出將前往卡塔爾聯賽,而最近西媒突然將風向變成了北美大聯盟,呼吸機將奔赴紐約發揮自己的足球餘熱。不過在22日,哈維與俱樂部主帥路易斯-恩裏克和主席巴托梅烏進行了私人談話,哈維的經紀人伊萬-克雷特加表示哈維與恩裏克在談過話之後,心情非常好,呼吸機本人比以往都更渴望穿上巴薩的新隊服備戰訓練。

  巴薩主帥在談話中解釋了為什麼自己願意等待哈維。而巴托梅烏則向哈維闡釋了俱樂部未來的新計劃,主席和主帥的談話讓哈維感覺到很輕鬆自在,恩裏克和巴托梅烏均表示哈維的未來依然掌握在自己手中,而呼吸機本人則已經決定加入24日的備戰訓練。

  不過哈維的經紀人並沒有把話説死,克雷特加表示目前不能完全排除哈維不會去北美大聯盟踢球的可能性,現在在與紐約城隊的談判進展十分緩慢。而哈維投入訓練也不僅僅是為了幫助巴薩備戰新賽季,如果呼吸機的未來再出現什麼變數,最終離開諾坎普,系統的季前訓練也能讓哈維在前往新東家報道時保證一定的身體狀態。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機
安卓pad

下載央視體育客戶端,精彩賽事,即刻呈現!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