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體育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直播點播NBACBA國足中超歐冠英超意甲德甲數據客戶端策劃

盧彥勳高雄奪第21個挑戰賽冠軍 公茂鑫問鼎男雙

體育資訊央視網體育綜合 2014年07月22日 19:00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OEC高雄ATP挑戰賽(高雄,中國台灣):在主場作戰的盧彥勳[微博]在決賽中以6比7(7)、6比4、6比4擊敗了盧卡·瓦尼,奪得了他今年的首個同時也是職業生涯的第21個挑戰賽冠軍。盧彥勳也由此把他在挑戰賽冠軍榜上的領先優勢擴大到了5個,杜迪·塞拉和鈴木隆夫以16個冠軍並列位居次席。而29歲的瓦尼則是在轉成職業選手八年後首次晉級到了挑戰賽的決賽。海峽組合公茂鑫/彭賢尹則是收穫本站男雙冠軍,拿下125個冠軍積分。這是公茂鑫職業生涯級別最高的一個雙打冠軍。

 

  列文·戈丁&湯普森網球挑戰賽(賓厄姆頓,紐約,美國):四次ATP世界巡迴賽冠軍塞爾吉·斯塔霍夫斯基將他的挑戰賽冠軍數增加到了三個,他在賓厄姆頓決賽中以6比4、7比6(9)戰勝了韋恩·奧德斯尼克。烏克蘭人正以最佳的狀態進入美網系列賽,本月初他在溫網打進了第三輪。

 

  Guzzini挑戰賽(裏卡納蒂,意大利):賽會頭號種子吉勒斯·穆勒奪得了他本賽季的第5個同時也是職業生涯第11個挑戰賽冠軍,他在週日的決賽中以6比1、6比2戰勝了伊利亞·博佐利亞奇。

 

  國民銀行挑戰賽(格蘭比,加拿大):守屋廣樹在週日的決賽中以7比5、6比7(4)、6比3戰勝法國重炮法布裏斯·馬丁,奪得了首個挑戰賽冠軍。23歲的日本人在來到格蘭比之前六場比賽僅取得了一場勝利,但是他在加拿大連續贏得了五場三盤大戰。守屋廣樹是第二位在格蘭比奪得冠軍的日本球員,鈴木隆夫曾經在1998年、2000年和2007年三度在這裡捧起冠軍。

 

  波茲南公開賽(波茲南,波蘭):大衛·戈芬繼續在ATP挑戰賽中高歌猛進,他在波茲南決賽中以6比4、6比2戰勝頭號種子布拉茲·羅拉,贏得了連續第二個冠軍頭銜。上周在席凡寧根同樣獲得冠軍的戈芬已經獲得了10連勝,他也由此得以重返Top100。

 

  展望下周

 

  ATP挑戰賽將在下周去到哈薩克斯坦的阿斯塔納,在這裡將會舉辦第八屆總統杯的賽事。頭號種子、2011年賽會冠軍麥克海爾·庫庫舒金將會在本土領銜出戰。2號種子布萊茲·卡夫齊克則希望能在這裡收穫本賽季的第四個冠軍。

 

  肯塔基銀行網球冠軍賽則會重新回到列剋星敦,頭號種子葉夫根尼·頓斯科伊將會領銜出戰,而5號種子、衛冕冠軍詹姆斯·沃德和2013年賽會亞軍詹姆斯·達科沃斯等好手也會出戰。

 

  芬蘭下周也將迎來挑戰賽,頭號種子、世界排名第58位的雅珂·涅米寧將會自2001和02年奪得冠軍後首度重回坦佩雷參賽。衛冕冠軍傑西·胡塔·加侖則被列為了5號種子,2號種子大衛·戈芬則希望能連續奪得第三個冠軍。

 

  而在德國將會有7位本土球員參與上斯陶芬挑戰賽的角逐,皮特·高約夫茨克、2011年亞軍安德里亞斯·貝克和邁克爾·貝雷爾都將作為種子球員參賽。 2010年冠軍、奧地利人馬丁·費舍爾則被列為了8號種子。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機
安卓pad

下載央視體育客戶端,精彩賽事,即刻呈現!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