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體育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直播點播NBACBA國足中超歐冠英超意甲德甲數據客戶端策劃

詹姆斯重返騎士未受強迫 合夥人:緣自內心召喚

體育資訊央視網體育綜合 2014年07月22日 08:00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北京時間7月22日ESPN消息:詹姆斯的商業合作夥伴馬弗裏克-卡特,今天接受採訪時表示,勒布朗決定重返騎士並非是因為他的強迫,和其他人也沒有任何關係,而是詹皇本人“發自內心”的決定。

  “是的,這完全是勒布朗的個人決定,我們都沒有強迫他做什麼。我們沒有要求他(回到克利夫蘭),如果他主動徵詢我們的意見,那我們會為他提供一些思路和方案,幫助他做出決定,但我們從來都沒有強迫他。”卡特在採訪中如是説。

  10天前,詹姆斯做出了一個驚人的決定,宣佈離開熱火重返克利夫蘭,這讓很多邁阿密球迷傷透了心。有意思的是,4年之前,他在ESPN的節目中高調宣佈離開騎士加盟熱火,惹怒了騎士球迷和老闆,甚至還有激進的球迷燒了他的球衣,丹-吉爾伯特(騎士老闆)還發表了一封言辭痛恨決絕的公開信。

  在這樣的背景下,詹姆斯今夏的決定讓很多人都揣測,他不計前嫌重返騎士,是不是受到了廣告贊助商和商業合作夥伴的強迫?

  “聽好了,勒布朗已經是個29歲的成年人了,他已擁有了足夠多的金錢,有了妻子,還有兩個孩子,他有自己的思維和方向。他無需外人去替他做決定,完全可以自主選擇。我們會幫他進行分析,綜合去考慮事情,但他最終的決定是遵從於內心的。”卡特強調説。

  有不少人認為,詹姆斯之所以會離開熱火,很大原因是因為熱火今年沒能成功衛冕,加上韋德因傷狀態大跌,這讓勒布朗深受打擊。改投騎士後,他的身邊擁有歐文、維金斯和本內特等幫手,還有希望招募到樂福,詹姆斯重新燃起了衝冠的希望。

  “如果熱火今年的總決賽能擊敗馬刺,我也不確定勒布朗是否會選擇留隊。我認為他下決心重回克利夫蘭,這個決定的最大驅動力並非是來自籃球,這是他內心的召喚。”卡特解釋説。

  有美國媒體將詹姆斯今夏的決定是對好友韋德的“背叛”,但卡特並不這麼認為。在他看來,詹姆斯和韋德是“一生的朋友”。卡特證實,詹姆斯做出離開的決定之前,已經提前告訴了韋德,但他並不清楚詹姆斯當時究竟對韋德説了些什麼。

  “他們倆的友誼遠遠超出了籃球,比純粹的籃球要多的多。”卡特説,“熱火擁有一流的管理層,勒布朗對此應該感同身受,我們和熱火合作的這段時光,真的是太美好了,我們對此非常享受。”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機
安卓pad

下載央視體育客戶端,精彩賽事,即刻呈現!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