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體育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直播點播NBACBA國足中超歐冠英超意甲德甲數據客戶端策劃

NBA誕生史上首位女性助教 日裔教頭目標做主帥

體育資訊央視網體育 2014年07月21日 17:54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北京時間7月21日,據美媒體報道,快船任命日裔美國人娜塔莉-中瀨作為助教,協助主帥裏弗斯的工作,這也是NBA歷史上首位女助教,不過中瀨的目標並不只是一直當助教,她希望有一天能成為主帥。

  娜塔莉-中瀨今年34歲,在學生時代曾經在美國籃球名校UCLA打過控衛,技術嫻熟,視野開闊,有大局觀,這些特點都為她退役後做教練奠定了基礎。退役後的中瀨曾回到日本指導俱樂部隊比賽,是日本男子籃球聯賽中的首位女主帥。

  在拉斯維加斯的夏季聯賽中,娜塔莉-中瀨開始幫助球隊進行跑步訓練,幫助球員建立起比賽的熱情,並被委派研究對手熱火的工作。

  從2012-2013賽季開始,娜塔莉-中瀨來到洛杉磯快船,擔任錄像分析實習生,今年夏季聯賽,娜塔莉-中瀨得到了助理教練的職位,幫助球隊組織訓練和球探工作。如今從幕後走到前臺,娜塔莉-中瀨也表達了自己的感受:“之前分析錄像,安靜的坐在辦公室裏,到現在去賽場現場指揮比賽,感覺很不一樣。”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機
安卓pad

下載央視體育客戶端,精彩賽事,即刻呈現!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