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體育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直播點播NBACBA國足中超歐冠英超意甲德甲數據客戶端策劃

伊萬諾維奇宣佈新教練人選 其曾執教過德約和揚科

體育資訊央視網體育綜合 2014年07月21日 13:10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北京時間7月21日消息 伊萬諾維奇昨天在其官方網站宣佈了自己新教練人選。今年夏天,佩特洛維奇將以臨時教練的身份和塞爾維亞美女合作。

      伊萬諾維奇與孔蒂奇為期一年的合約在今年溫網結束後終止,兩人沒有再續約,塞爾維亞人決定尋覓新教頭。這位新教練佩特洛維奇出生在澳大利亞,他曾經在挑戰賽征戰過,並且做過戴維斯杯的隊長。他曾執教過德約科維奇和揚科維奇,並把現世界第一德約科維奇從300名帶進TOP100,現在他在塞爾維亞的網球學校工作。他最近則做過突尼斯球員賈茲裏的教練。

  前世界第一伊萬諾維奇在今年的表現可圈可點,本賽季已經有三個WTA女單冠軍入賬--奧克蘭、蒙特雷和伯明翰,並且在澳網擊敗了世界第一小威廉姆斯闖進八強,目前她排名NO.11,離重回前十隻有一步之遙。

  伊萬諾維奇和佩特洛維奇的合作將從下周的斯坦福站開始。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機
安卓pad

下載央視體育客戶端,精彩賽事,即刻呈現!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