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體育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直播點播NBACBA國足中超歐冠英超意甲德甲數據客戶端策劃

奇才小萊斯獲夏季聯賽MVP 火箭莫泰入選最佳1陣

體育資訊央視網體育綜合 2014年07月21日 13:05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北京時間2014年7月21日,NBA拉斯維加斯夏季聯賽結束了倒數第二天的爭奪,聯盟官方公佈了MVP和最佳陣容名單。奇才隊後衛格倫-萊斯Jr(小萊斯)當選了夏季聯賽的MVP,火箭的多納塔斯-莫泰尤納斯入選了最佳陣容一隊。

  最佳陣容一隊除了莫泰尤納斯外,當然還有MVP小萊斯,以及他的隊友奧拓-波特。另外兩個進入最佳一陣的球員都來自公牛,分別是道格-麥克德莫特和托尼-斯奈爾。最佳陣容二陣的名單分別是:爵士隊魯迪-戈伯特,尼克斯蒂姆-哈達威Jr(小哈達威),76人喬丹-麥克裏,鵜鶘拉斯-史密斯,太陽隊TJ-瓦倫。

  夏季聯賽的MVP和最佳陣容都由媒體投票産生,一共有24個球隊在11天時間內參加67場比賽,北京時間明天上午9點將會進行最終的決賽,14號種子球隊休斯頓火箭將會和8號種子球隊國王展開爭奪。

  小萊斯在拉斯維加斯夏季聯賽上一共出席了6次,帶領奇才殺入到4強賽中,總成績為5勝1負。萊斯在這些比賽中場均得到25分,命中率46.9%,外加7.8個籃板球和2.5次搶斷。在昨天和馬刺的三加時大戰中,萊斯狂砍36分11個籃板球3次助攻4次搶斷,在第二個加時最後時刻命中壓哨三分球,將奇才從懸崖邊上拉回。在今天不敵國王的比賽中,小萊斯又得到24分,其中18分來自下半場。

  小萊斯的父親是NBA名宿格倫-萊斯,屬於“球二代”的一員。入選最佳陣容二隊的小哈達威父親為名宿蒂姆-哈達威,同樣是“球二代”。

  在進入淘汰賽之後,莫泰尤納斯發揮越來越出色,除首場對陣猛龍只有18分7個籃板球,最近3場比賽他都獲得了兩雙的成績。對陣騎士隊的比賽中莫泰貢獻21分11個籃板球,戰勝老鷹的比賽則拿下19分13個籃板球。今日戰勝黃蜂(原山貓)的比賽,莫泰尤納斯又貢獻18分13個籃板球。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機
安卓pad

下載央視體育客戶端,精彩賽事,即刻呈現!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