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體育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直播點播NBACBA國足中超歐冠英超意甲德甲數據客戶端策劃

小查:沒想到有人會離開邁阿密 LBJ位置有人填補

體育資訊央視網體育 2014年07月20日 07:56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北京時間7月20日消息,來自《邁阿密太陽哨兵報》的報道稱,馬裏奧-查莫斯對自己在今年總決賽期間的表現感到失望,包括他的投籃和防守。不過現在,小查恢復了自信,笑容再度在他臉上綻放。談及勒布朗-詹姆斯重返騎士隊,小查表示沒想到有人會離開邁阿密前去克利夫蘭。

  “我已經忘掉了總決賽,”今日出席自己的籃球訓練營時,小查説道,“完全不記得了。”數據顯示,在熱火隊總比分1-4不敵馬刺隊的5場比賽中,小查場均僅得到4.4分,投籃命中率是33%。因為狀態欠佳,導致總決賽第5場他被按在板凳上,主帥埃裏克-斯波爾斯特拉祭出了一套沒有控衛的首發陣容。

  本週早些時候,小查與熱火隊簽下了一份為期2年總價值800萬美元的合同。事實上,小查在自由球員市場開啟後與多支球隊取得過聯絡,包括火箭隊、小牛隊和公牛隊。而最終,小查選擇了留守邁阿密。“我確實和幾支球隊聊過,”小查説道,“每個人都等著勒布朗的決定……在我內心,我想留下,不過同時如果我認為其他地方有更好位置的話,我也會去。”

  當得知詹姆斯決定重返騎士隊,小查表示他感到震驚。在這之後,他倆有過交流,小查給予前隊友最好的祝福。“我們很吃驚,”小查説道,“我從沒想到有人會離開邁阿密去克利夫蘭,但你成長了,就需要向前看。”

  小查和詹姆斯曾在比賽期間吵過,不過兩人的私交很好。“我和他交流過幾次,”小查説道,“對他的決定我並不生氣……他必須做出對他和他家庭最好的決定。”

  現在小查的焦點放在了首發控衛,而他的主要競爭對手除了諾裏斯-科爾之外,還有新秀沙巴茲-內皮爾。“這不會影響我,”小查表示,“我們隊裏一直都是3名控衛的輪換……我會在心態上做好準備。”

  熱火隊已連續4年闖入總決賽,小查表示他不認為這會終結。今夏在走了詹姆斯之後,熱火隊相繼簽下羅爾-鄧、約什-麥克羅伯茨和丹尼-格蘭傑。除此之外,德維恩-韋德和克裏斯-波什都留了下來。“我們還有韋德和波什,”小查説道,“我們隊中依舊有人能幫我們回到之前的位置。我們有許多拼圖能填補勒布朗走後的空缺,我們是一支一起工作的團隊。”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機
安卓pad

下載央視體育客戶端,精彩賽事,即刻呈現!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