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體育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直播點播NBACBA國足中超歐冠英超意甲德甲數據客戶端策劃

熱火宣佈續約鳥人 萊利:沒他拿不到2013總冠軍

體育資訊央視網體育 2014年07月20日 07:55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北京時間7月20日消息,熱火隊官方於今日宣佈,球隊正式續約內線大將克裏斯-安德森。基於球隊政策,合同細節並沒有對外透露。根據先前美國媒體的報道,“鳥人”與熱火隊簽下的是一份為期2年總價值約為1000萬美元的合同。

  “克裏斯-安德森為我們球隊打出了兩個出色的賽季。沒有他,我們也沒可能贏得2013年NBA總冠軍,”熱火隊總裁帕特-萊利表示,“我很高興他決定繼續留在邁阿密,我們盼望續約後,他能打出一個出色的賽季。”

  “鳥人”已經在NBA打了12年,共計出戰596場常規賽,其中10場首發,場均出場17.8分鐘交出5.5分5.1籃板1.53蓋帽的數據,他的投籃命中率是52.9%。上賽季,安德森為熱火隊打了72場常規賽,場均出場19.4分鐘有6.6分5.3籃板1.35蓋帽入賬,投籃命中率為個人職業生涯最高的64.4%。而在熱火隊效力的第1年,也就是12-13賽季,安德森的投籃命中率是57.7%。

  今年3月10日客戰公牛隊,“鳥人”替補出場送出6次封蓋,追平替補球員單場蓋帽紀錄。而在1月8日與鵜鶘隊的比賽,安德森7投全中,追平熱火隊史上替補球員單場命中個數百分百第二高紀錄。2011年3月26日,當時在掘金隊打球的安德森在與奇才隊的比賽中,也曾有過7投7中。

  現年36歲的安德森一共為熱火隊打了38場季後賽,場均出場16.3分鐘得到5.8分4.8籃板1.05蓋帽,投籃命中率高達69.3%。他是熱火隊最近2年連續闖入NBA總決賽的功臣之一!在此之前,熱火隊已經完成了數筆簽約,包括續約克裏斯-波什、德維恩-韋德、馬裏奧-查莫斯、烏杜尼斯-哈斯勒姆,以及簽下羅爾-鄧、約什-麥克羅伯茨和丹尼-格蘭傑。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機
安卓pad

下載央視體育客戶端,精彩賽事,即刻呈現!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