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體育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直播點播NBACBA國足中超歐冠英超意甲德甲數據客戶端策劃

8月31日!韋德婚期曝光 地點保密客人嚴禁帶手機

體育資訊央視網體育 2014年07月20日 07:51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北京時間7月19日,據著名八卦網站《TMZ》報道,熱火球星韋德已經確定了大婚日期——8月31日(北京時間),並向廣大親朋好友發出了邀請他們參加婚禮的請柬。值得一提的是,所有的客人都被要求不能帶個人手機和相機入場。

  “我們期待與你們一同分享這個特殊的日子,穿上你們的舞鞋,讓我們一起狂歡吧!”韋德與未婚妻加布裏埃爾-尤尼恩在結婚請柬上極富熱情地寫道。熱火球星的請柬非常有創意,是由一塊帶著原色紋理的漂亮木頭打磨而成,上面用不同的字體標明了新郎新娘的名字、婚禮的日期、前往神秘婚禮地點的集結地以及這對夫婦的邀請語,簡潔而大氣。

  韋德和尤尼恩的大婚日期定在了8月31日,不過請柬上並未透露婚禮的地點,所有的賓客都將下榻在邁阿密一家著名的酒店,然後一起乘坐專車前往神秘的婚禮舉行地。同時,閃電俠夫婦還明確提出了任何一名客人都不能私自將個人手機和相機帶到婚禮現場的要求,此舉是處於保護他們以及所有客人的隱私而考慮。當然,這對明星夫婦也可能已經將婚禮的獨家照片出售給了某家媒體,嚴禁客人帶手機和相機,沒有照片私下流出,自然會讓售價大大提高。

  韋德是著名球星,未婚妻尤尼恩也是好萊塢小有名氣的明星,他們的客人當中自然也不乏各界知名人士,這樣的要求顯然能讓很多人能更加舒適地享受婚禮的過程。不過在社交網絡幾乎無孔不入的現在,這個要求很可能也會讓一些沉迷其中的人感覺不適。另外,到時誰敢收走勒布朗-詹姆斯的手機?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韋德和尤尼恩兩人都是二婚,尤尼恩在2001年至2006年有過一段5年的婚姻,熱火球星則是在大學時就與青梅竹馬的女友西奧沃恩領證結婚,不過後來也因為種種原因分手,離婚案甚至拖了幾年才完成。

  韋德在2007年與尤尼恩認識,隨後陷入熱戀,雖然期間也曾鬧過不少不快,但最終還是修成正果——閃電俠在去年12月與尤尼恩共進午餐時,當著兩個兒子的面正式求婚成功。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機
安卓pad

下載央視體育客戶端,精彩賽事,即刻呈現!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