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體育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直播點播NBACBA國足中超歐冠英超意甲德甲數據客戶端策劃

塞拉芬1年390萬留奇才 續約期限太短遭專家吐槽

體育資訊央視網體育綜合 2014年07月19日 08:38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北京時間7月19日,《雅虎體育》著名籃球專家沃伊納羅夫斯基透露,大前鋒凱文-塞拉芬已經答應和奇才簽署一份1年389萬美元的合同。這意味著,塞拉芬明年夏天將成為一名完全自由球員。

  24歲的塞拉芬已經在NBA征戰了4個賽季,他一直都為奇才效力。之前有報道稱,他本人傾向於繼續待在華盛頓打球,但此次續約的年限只有1年,這讓很多業界人士感到納悶。

  “塞拉芬才24歲,為何答應奇才的1年報價合同?這種情況真的罕見。”一個美國專家在推特上吐槽道。

  上賽季,塞拉芬的表現不佳,常規賽出場了53次,出場時間從21.8分鐘驟降至10.9分鐘,場均可砍下4.7分2.4板0.5次封蓋,投籃命中率為50.5%。

  據消息靈通人士曝料稱,聯盟中雖然還有球隊對塞拉芬感興趣,但並不會給他提供太豐厚的薪水,這讓奇才管理層乘虛而入,只給塞拉芬提供了為期1年的合同。

  塞拉芬的經紀人表示,他的客戶渴望在下賽季能得到更多的出場時間。今年夏天,奇才先後引進了大前鋒亨弗裏斯和胡安-布萊爾,另外球隊內線還擁有戈塔特和內內。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機
安卓pad

下載央視體育客戶端,精彩賽事,即刻呈現!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