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體育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直播點播NBACBA國足中超歐冠英超意甲德甲數據客戶端策劃

阿裏扎稱已與魔登溝通 盼攜黑貝魔獸築防守屏障

體育資訊央視網體育綜合 2014年07月19日 08:32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北京時間7月19日,據《csnhouston》報道,近日在接受媒體採訪時,阿裏扎表示,自己已經與哈登和霍華德有過溝通,同時在他看來,希望能與貝弗利和霍華德一起,為火箭築起防守屏障。

  今年夏天,阿裏扎加盟火箭,雙方簽下一份為期4年總價值約為3200萬美元的合同。對此,阿裏扎表達了看法。

  “我選擇休斯頓的原因之一在於,我熟悉這裡的環境,”阿裏扎説道,“我感覺這裡很適合,類似于我在奇才效力時的情況。”

  在2013-2014賽季效力奇才期間,阿裏扎場均送出14.4分6.2個籃板2.5次助攻,其中三分球命中率為40.7%。對此,阿裏扎表示,自己在奇才是一個領袖。

  “我需要去帶領球員。在我看來,這是我職業生涯至今首次有這樣的機會,我需要去帶領那些比我更好的球員,”阿裏扎坦言,“這需要耐心,同時理解你的隊友能夠做什麼。”

  如今來到火箭,阿裏扎顯然也需要利用自己豐富的比賽經驗去幫助球隊。據阿裏扎透露,自己已經與哈登和霍華德有過溝通。

  “我已經與他們談過。我與哈登經常交流,他很興奮我們能夠聯手。當然我與霍華德也進行了溝通。貝弗利打電話告訴我,他很興奮我們能聯手。”阿裏扎説道。

  此前在2009-2010賽季中,阿裏扎就曾效力過火箭隊。在阿裏扎看來,從那之後自己成熟了很多。

  “我變得更成熟了,同時也不會那麼容易氣餒,”阿裏扎坦言,“我學會了保持耐心,我知道自己能夠做什麼以及不能做什麼,還有自己的提升空間在哪。我首次來到這裡時,感覺就像是新秀賽季。”

  火箭今夏儘管失去了帕森斯,但是阿裏扎的到來,顯然有機會能夠填補帕森斯離開留下的空缺,尤其是在防守端更是如此。NBA職業生涯至今,阿裏扎場均能送出1.4次搶斷。

  從此前情況來看,防守是火箭的一大軟肋。在阿裏扎看來,希望自己能夠與貝弗利和霍華德共同築起火箭的防守屏障。

  “我知道自己投籃不錯,”阿裏扎説道,“在球場上,貝弗利對球施壓,我就能夠去搶斷。在一對一過程中,有霍華德在我身後保護,令我能夠在防守中更有侵略性。”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機
安卓pad

下載央視體育客戶端,精彩賽事,即刻呈現!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