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體育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直播點播NBACBA國足中超歐冠英超意甲德甲數據客戶端策劃

科比:滿意湖人在休賽期努力 庫普切克十分高效

體育資訊央視網體育綜合 2014年07月19日 08:30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北京時間7月19日消息,據美媒體報道,湖人當家球星科比-布萊恩特近日在接受採訪時表示,他對於球隊在休賽期的努力感到滿意,雖然沒能留住保羅-加索爾或引援卡梅隆-安東尼,但球隊還是簽下了其他優秀球員。

  “我可以百分百誠實地説,我對於球隊在休賽期做出的努力感到高興,”科比説,“我認為在失去獲得安東尼和加索爾的機會後,庫普切克非常高效地做出了回應,簽下了其他優秀球員。”

  在今年夏天的自由市場中,湖人隊沒能成功引援安東尼,同時也沒能留住球隊內線加索爾。因此,湖人開啟B計劃,簽下了卡洛斯-布澤爾、喬丹-希爾、林書豪、尼克-楊、艾德-戴維斯和澤維爾-亨利。此外,萊恩-凱利也有希望重回球隊。

  相比于上賽季,湖人的陣容深度有所提高,但這一陣容仍不能使湖人重回爭冠行列。上賽季西部排名倒數的球隊還有爵士、國王和鵜鶘,但這三支球隊同樣在休賽期進行了補強。因此,新賽季的湖人依舊可能排在西部末位。

  目前,湖人的策略是不開溢價合同,在不犧牲薪金空間靈活性的情況下補強陣容。這也是為了在2016年休賽期追求拉簡-朗多、拉馬庫斯-阿爾德里奇、凱文-樂福等自由球員。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機
安卓pad

下載央視體育客戶端,精彩賽事,即刻呈現!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