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體育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直播點播NBACBA國足中超歐冠英超意甲德甲數據客戶端策劃

霍華德:帕帥離開無礙火箭爭冠 阿裏扎是個戰士

體育資訊央視網體育綜合 2014年07月19日 08:27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北京時間7月19日,來自ESPN的消息,火箭內線大閘霍華德今天在接受採訪時表示,帕森斯的離開,對下賽季球隊的爭冠不會産生影響。魔獸還認為,阿裏扎的加盟,反倒會對火箭助益良多。

  眾所週知,由於同屬一個經紀人的緣故,霍華德和帕森斯的聯絡一直十分密切。去年夏天,在招募魔獸入隊的過程中,帕帥就曾起到了非常關鍵的作用。原本,外界以為,對於帕帥的離開,魔獸也許會心生不滿。但現在看來,情況卻並非如此。

  霍華德認為,帕森斯與小牛簽約,並不會挫傷下賽季火箭的爭冠願景。“這完全不會影響到我們,”魔獸在接受採訪時説道,“我們隊有我和詹姆斯(哈登),我們擁有最棒的中鋒,以及最棒的雙能衛,(未來)就指望我們了。”

  據悉,霍華德是在參加亞特蘭大的籃球訓練營時説這番話的。該訓練營,是由魔獸的父親組織,如今已經延續了10個年頭。

  今夏,在成為受限制自由球員之後,帕森斯收到了來自小牛3年4500萬的報價合同。儘管,對於這份報價,火箭方面曾表現出匹配的意願,但在幾經權衡之後,球隊最終放棄了該想法,也讓帕帥正式成為了小牛隊的一員。

  而在離隊後,帕森斯對於火箭看輕自己一度十分不滿,“説實話,對整個過程我都很氣憤,”帕帥説道,“我覺得他們面前已經有三號球星人選,但他們還是一直對外宣稱要找大牌。我覺得,他們只是把我當成是一個普通球員來看待。”

  事實上,不僅是帕森斯,休賽期開始後,為了能夠吸引第三巨頭,火箭還將阿西克和林書豪、卡斯比三人交易出隊。可遺憾的是,如此大的動靜,卻未能幫助火箭得到預期的效果,在巨星爭奪戰中,無論波什還是甜瓜,都沒有最終選擇休斯頓。

  但在今天的採訪中,霍華德卻不太在乎球隊的人員變動,並且他還強調,阿裏扎的到來,對火箭意義重大,“他會為你衝破重圍,”魔獸説道,當年在奧蘭多時期,兩人就做過隊友,“在你的隊中,有這樣的戰士,是件很棒的事情。有我和詹姆斯(哈登)在,球隊已經有了一套組合拳。現在我們的陣容中又有了能為勝利不惜一起去衝擊的傢伙。”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機
安卓pad

下載央視體育客戶端,精彩賽事,即刻呈現!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