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體育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直播點播NBACBA國足中超歐冠英超意甲德甲數據客戶端策劃

湖人1年底薪續約亨利 曝紫金球隊已裁掉馬瘋狂

體育資訊央視網體育綜合 2014年07月19日 08:15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北京時間7月19日消息,《雅虎體育》著名記者阿德里安-沃納洛夫斯基在推特上曝料稱,有消息靈通人士透露,湖人隊與完全自由球員澤維爾-亨利達成協定,雙方將簽訂一份為期1年價值100萬美元的底薪合同。與此同時,湖人隊裁掉了控衛肯道爾-馬紹爾,不過紫金球隊盼“馬瘋狂”度過澄清期之後再重新簽下他。

  現年23歲的亨利上賽季在湖人隊打球時表現可圈可點,但因為左手腕韌帶撕裂,亨利被迫接受了手術治療,所以導致他的賽季在今年4月初結束。13-14賽季,亨利一共為湖人隊打了43場常規賽,其中5場首發,場均出場21.1分鐘交出10.0分2.7籃板1.2助攻1.0搶斷的數據,他的投籃命中率是41.7%。

  2010年選秀大會,灰熊隊在首輪第12順位選中來自堪薩斯大學的亨利。在NBA征戰4年,亨利先後在灰熊隊、新奧爾良黃蜂隊和湖人隊打了176場常規賽,其中23場首發,場均出場16.0分鐘有5.9分2.0籃板入賬。

  休賽期,湖人隊除了續約喬丹-希爾和尼克-楊之外,還通過競標得到被公牛隊特赦的卡洛斯-布澤爾,以及簽下ED-戴維斯。除此之外,湖人隊與火箭隊交易得到林書豪,以及簽下了首輪新秀朱利葉斯-蘭德爾。如今亨利又重返洛杉磯,紫金球隊的陣容深度較之上賽季有所提升。據悉,熱火隊和步行者隊也有意亨利,但最終亨利選擇留守湖人隊。

  另一方面,多位隨隊記者證實,湖人隊已經裁掉了馬紹爾。此舉是為了騰出薪金空間,以便簽下之前認領的卡洛斯-布澤爾。去年12月底,在控衛連遭傷病困擾的情況下,湖人隊簽下了馬紹爾。穿上紫金球衣後,“馬瘋狂”的表現給人留下了深刻印象。數據顯示,在為湖人隊所打的54場常規賽中,馬紹爾有45場首發,場均出場29.0分鐘貢獻8.0分8.8籃板2.9籃板。

  現年22歲的馬紹爾下賽季年薪是91.5萬美元,但並不具有保障。有消息源指出,湖人隊裁掉了馬紹爾,球隊的計劃是在他度過澄清期之後,有強烈的興趣重新簽下“馬瘋狂”。2012年選秀大會,太陽隊在首輪第13順位選中來自北卡的馬紹爾,整個職業生涯至今,馬紹爾一共打了102場常規賽,其中48場首發,場均出場22.2分鐘拿下5.6分6.1助攻1.9籃板。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機
安卓pad

下載央視體育客戶端,精彩賽事,即刻呈現!

860010-1103030100
1 1 1